ifeng_share_thumbnail
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 8月20日至21日将在郑州举行 ——凤凰网房产郑州
昨日,郑州市工信局传来消息,主题为“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的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将于8月20日~21日在郑州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8_12/52244019_0.shtml

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 8月20日至21日将在郑州举行

郑州晚报
2019-08-12 07:00

昨日,郑州市工信局传来消息,主题为“先进制造、现代服务”的第三届中国服务型制造大会将于8月20日~21日在郑州召开。大会由工信部电子五所、郑州市政府、河南省工信厅、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共同主办,郑州市工信局和北京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具体承办,着力搭建中国服务型制造权威政策发布、高峰交流平台。届时,全国服务型制造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以及标杆企业高管将齐聚郑州,就发展服务型制造、探索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新路径展开广泛深入探讨。

据悉,大会日程主要包括6个部分:8月20日上午召开的全体会议,国家主管部门领导总结制造业发展情况,明确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著名专家研判发展趋势,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持;8月20日全天举办的中国服务型制造发展实践展,将集中展示全国、全省服务型制造工作成果和我市工作亮点及示范企业典型案例等;8月20日下午将举行“构建服务型制造发展良好生态”主论坛;8月20日下午还将举行“供应链+产业金融”、“PHM与服务型制造”两个专题论坛;8月21日上午举行“50人专家论坛”,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50人专家组成员就服务型制造发展技术、模式、政策等内容进行研讨,以及8月21日的服务型制造企业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李正瑞(PO326)]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