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考察篇】顺势而为,看帅太如何演绎跨界传奇! ——凤凰网房产郑州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一板一眼的室内装修已满足不了现代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定制更多创新型家具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在产业转型升级的风口,如何从电器跨界到全屋定制?招采云国际近期走访帅太华中生产基地——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为您揭晓答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6_14/52118203_0.shtml

【考察篇】顺势而为,看帅太如何演绎跨界传奇!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6-14 17:28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一板一眼的室内装修已满足不了现代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定制更多创新型家具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在产业转型升级的风口,如何从电器跨界到全屋定制?招采云国际近期走访帅太华中生产基地——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为您揭晓答案。

6月4日,招采云国际运营中心总监田晨阳、品牌推广中心总监任佳慧,一行到帅太华中生产基地——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帅太副总经理刘帅、工程部大客户经理付修全的热情接待。

跨界非半路出家,而是自身优势再创造

帅太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厨房电器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厨电生产厂房,以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小家电为主的十大品种二百多款厨电产品。2002年,在进入厨电行业第一阵营之后发现,市场上橱柜与厨电的融合趋势逐渐显现,推出“整体厨房”正是时候,而整体厨房因风格统一、好看实用、安装售后方便,很受消费者青睐。“厨房应该是一个家庭承载快乐、凝聚亲情的地方,我们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让每个家庭都能用上这样的厨房。”帅太副总经理刘帅说道。


2005年,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实现从橱柜到整体厨房的第一次跳跃。2008年,公司引入先进的工业智能4.0工厂和研发技术,打通生产制造的前后端,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全面满足终端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将厨电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

产品环保是基础,功能与美学统一

6大生产基地,8家全资子公司,17年砥砺前行,近2000家终端销售网络。帅太华中基地根据国内商品房户型布局,以环保,科技,时尚为根基提出“四大风格,七大系列,八大空间”家居定制产品设计研发理念,满足更多个性需求顾客。2015年,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投入近500万,建立6000平方中原首家全屋定制家居体验馆,引领了中原定制家居新的方向和发展。

说起全屋定制,不得不提板材。帅太全屋定制采用“OSB”零醛板和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比国标更严苛,执行木材原料、饰面材料、封边条、胶水等入厂检测,确保基材、辅材、生产过程全程环保。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十大节能环保产品”等称号,与众多地产商及整装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大家居是未来方向,赢全屋者赢天下

全屋定制的发展在于能否循序渐进地完成两个革命:制造端的效率革命和消费端的体验革命。其中消费端的体验革命至关重要,能否真正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拎包入住”、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对于全屋定制家居企业而言任重道远。刘帅强调,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让客户拎包入住。进入新时期的帅太,一定要向时尚转型才能赢得更多认可。2009年,帅太聘请中国著名演员蔡明为形象代言,开启运作新篇章。2017年,产品全面升级,聘请胡可为形象大使,以环保、科技、时尚的全新产品理念,引领行业潮流。

赢全屋者赢天下,对定制家居企业而言,产品扩展到全屋,是从卖产品到卖空间、卖方案的革命性转变,已经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帅太华中基地打造的新智能化平台,将客厅、卧室、书房以及餐厅四大空间打通,建立一套完整的产品供应系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服务,在全屋定制领域树立起自己的品牌。

招采云国际运营中心总监田晨阳表示,帅太之所以能实现全屋定制设计,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帅太的工业4.0平台的前台设计订单以及后台供应链、生产链实现了无缝对接,同时也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生产管理的全面升级,成为领跑定制行业的家居品牌。未来,随着消费观念的提升和人们对个性化产品的追求,定制家居市场会得到更多发展。

主营产品帅太集团下属四家全资子公司,广东帅太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帅太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河南帅太整体定制家居有限公司,河南帅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东生产基地主要是以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保洁柜、生活小家电、空净电器等产品为主体。河南生产基地主要以生产橱柜、衣柜、电视柜、榻榻米、五金配套、卫浴等全屋定制家居系列产品为主体。做百姓喜欢的产品,做客户认可的企业,是帅太人为梦想努力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李正瑞(PO326)]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