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华夏幸福新增200亿担保额度 并为三家子公司近14亿贷款担保 ——凤凰网房产郑州
5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增加对各级全资子公司担保总额不超过200亿元,同时对三家子公司合共13.76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chanye/2019_05_11/52045400_0.shtml

华夏幸福新增200亿担保额度 并为三家子公司近14亿贷款担保

观点地产网
2019-05-11 07:39

5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增加对各级全资子公司担保总额不超过200亿元,同时对三家子公司合共13.76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华夏幸福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在原批准的预计担保额度基础上,增加对该公司各级全资子公司担保总额不超过200亿元。

其中,对华夏幸福及公司各级全资子公司新增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00亿元,增加后2019年上半年对公司及公司各级全资子公司预计担保额度为不超过701.7亿元。

此前,华夏幸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2019年上半年对该公司及公司253家下属子公司新增担保预计额度为590.7亿元,批准期间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担保方式包括保证、抵押及质押。

同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为三家子公司合共13.76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其中,华夏幸福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株洲)有限公司拟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株洲市分行申请7.5亿元人民币借款,华夏幸福拟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该公司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签署《贷款合同》,九通投资拟向华润深国投申请的借款6亿元,华夏幸福上述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与九通投资签署《信用增进服务协议》,并根据该协议的约定与华润深国投签署《保证合同》,华夏幸福同意以连带责任保证的方式为中证信用履行其保证义务而支付的全部代偿款项及实现债权所发生的合理费用等提供反担保。

公告披露,武汉南部新城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申请8亿元借款,用于其开发的“保利和光晨樾一区”项目开发建设。华夏幸福按照持股比例3.2844%为南部新城上述借款中的2627.52万元本金及其利息等费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裕置业将其持有的南京新城46%股权收益权质押给华夏幸福,向该公司为南部新城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283.71亿元,其中该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276.03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291.49%,华夏幸福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68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7.76亿元的1.75%。


[责任编辑:李正瑞(PO326)]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