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旭辉一江雲著心动的理由,一篇说透 - 凤凰网房产郑州
01买雲著上郑州惠济外国语一江雲著正式划入郑州惠济外国语招生范围,优质初中教育配套正式兑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7-56634073_0.shtml

为旭辉一江雲著心动的理由,一篇说透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4-03-27 14:22

01

买雲著 上郑州惠济外国语

一江雲著正式划入郑州惠济外国语招生范围,优质初中教育配套正式兑现。隶属老牌「大三甲」名校郑州外国语学校的郑州惠济外国语,坚持与郑外集团进行“六统一”,“三共享”,无论是育人理念、教学模式,亦或是师资力量都做到高度统一。

初中是孩子性格、人生观、价值观初步成型的重要时期,选对学区,就是为孩子选对了未来。(信息来源: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公众号)

02

15年优教 全程书香陪伴

项目周边有1所规划幼儿园,锦艺实小、英才街小学、惠济实小,加之已划定学区的郑州惠济外国语及郑州市实验高中,15年名校生活圈一次到位。

*实拍图(注:本项目附近的小学,不作为入学承诺具体入学承诺,以政策及学校年度发布为准)

03

一线贾鲁河 坐揽无限风光

大美郑州,一脉贾鲁河。政府大力投入,经由五年时间综合治理,贾鲁河成为郑州市最大的生态廊道,堪称现代版的郑州“桃花源”。 项目直线距离贾鲁河仅约45米,凭栏尽收一线河岸极目风光,约330亩河滨公园,即是天然“前庭花园”,也是鲜氧浓荫的生态谧境。一河之隔,对望河南省体育中心,近距离感受城市活力芯。(信息来源:乐居网郑州)

*实拍图

04

实景美学园林 生活场景的提前感知

告别图纸,笃信眼见为实的美好,郑州旭辉·一江雲著星河之岸实景园林,一环两轴三进四聚场,五重美学景观,身在此园中,仪制有序,移步一景,花木繁盛,邻里温馨,即是对河滨公园的内在呼应,亦是诗意生活的绿境开篇。

*实拍图

一环

500米健康跑道

跑道采用夜光石材料,让夜跑犹如脚踏银河。设置儿童跑道、无氧健身、休闲登高场地等多功能节点,从全民运动到全龄运动。

*实拍图

两轴

归家十字中轴

南北仪式归家轴,绿意林荫对阵,两重礼序景墙,院落空间层层递进,尊享归家奢华体验;

东西活动轴,连通宅间花园、悦动空间,长者空间,林下社交可观可游。

*实拍图

三进

广场丨门厅丨景观轴

一进:大尺度前场,约50米长礼仪门庭,两侧巴西进口海蓝宝石材景墙,鱼跃龙门迎宾水景,榉木树阵,打造奢华入口仪式感;

二进:星空主题礼仪门厅,高贵大气的酒店式落客空间,T-Tower立面元素延续;

三进:18米叠水中轴,四列榉树夹道,金桂飘香,约50万造价美国白麻石景墙,匹配人物身份;南区白蜡树阵林荫大道,大面林下的归家路,可行可停,可观可静;北区鹅掌楸树阵主轴,春夏绿意盎然,金秋色彩斑斓的植物季节性景观 。

*实拍图

四聚场

生活聚场,聚而相联

•社交聚场:约3000平全龄中心大花园,联动主题架空层、复合性太空主题社区会客厅,多元社场能量场。

•嬉戏剧场:约1300平超大嬉戏聚场,所有器械通过国际TUV安全认证,0-12岁全段覆盖,尽情玩乐,勇敢探索。

•能量剧场:专僻健身活动场地,四周围合,拒绝冲撞,女贞树围合绿化阻隔噪音,释放活力自有天地。

•乐氧剧场:森活氧吧绿量密植,为老人提供鸟语花香的去处,共享菜园为老人提供一块种植自留地。

*实拍图

05

漫享星河 星空顶落客迎礼

同频劳斯莱斯美学灵感,地下车库打造星空顶入口坡道,星空顶落客区,车行归家奢华归家体验。

*效果示意图

06

低密舒居 合理布局栖居好呼吸

不惜成本,打造约2.99低密社区,深研人居舒适度,将建筑让位于自然与风景,人与自然为邻,与静谧共生。市面罕见8至9层花园洋房,25-27层小高层,建筑高低错落排列的科学布局,避免遮挡与压迫感,实现了极佳采光、通风与开阔的观景视野。

*实拍图

07

同频世界审美 德系精装配置

遴选全球标杆品牌,汇聚世界品质,以8大优居体验118项精工细节,塑造国际时尚的生活方式。

•金厨:整体橱柜,欧洲排名第一博士油烟机、灶具,高仪可抽拉水龙头、摩恩水槽、3M净水器 ;

•银卫:干湿分离、镜面收纳、侧面储物设计,高仪水龙头、杜拉维特马桶、欧普暖风机、摩恩防臭地漏。

*样板间实拍图

08

郑州旭辉首个T-TOWER立面

高颜值T-TOWER国际美学立面,在赋有现代、流畅感的T型雕塑设计基础上,运用纯净大面玻璃、全属线条,以自由舒展的弧线元素柔化建筑形体,勾勒北区艺术颜值天际线。

*实拍图

09

七重保障 兜底稳健交付力

从资金资产,政策监管,到绿档旭辉的品牌保障力,七重保障稳固兑现交付。旭辉·一江雲著2023年7月已上线安心购房计划,补充协议约定对交付进行保障,按协议约定内容客户可选择退房、退款、及利息补偿。(具体已双方签订的安心购房协议书为准)

10

全能户型 多元空间选择

建筑面积约115㎡ 三室两厅两卫

*约115㎡户型图及样板间实拍图

南向连体阳台:南向约6.7M大尺度开敞阳台

朝南大面宽:约10M朝南开间,清风与明月自来

奢阔主卧:主卧套间 独立卫浴 270°大飘窗设计

双卫布局:阔绰双卫布局,干湿分离,动静分明

阔绰厅堂:超5M客餐厅南向开间联通观景阳台

悦雲

建筑面积约133㎡ 3 1室两厅两卫

*约133㎡户型图及样板间实拍图

大横厅布局:南向5.6米大横厅布局,可分隔成书房

三房朝南:三房朝南打造尊崇备至生活格局

观景阳台:1.7米宽大尺度朝南横向阳台

奢阔主卧:主卧套间设计,可设置衣帽间及独立卫浴

270°专家飘窗:主卧奢配270°转角观景飘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旭辉一江雲著 郑州楼市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