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旭辉·一江雲著引领水岸封面 “质敬”金水北改善人居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当下市场,客户对于兑付力和产品力的关注同样关注,唯有对项目ALLIN式打造,产出好产品,才算得上真正的和城市一起成长,才能进入客户的选择范围。深谙品质之道的旭辉尤其注重“双力”保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05-56614132_0.shtml

旭辉·一江雲著引领水岸封面 “质敬”金水北改善人居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4-03-05 15:49

当下市场,客户对于兑付力和产品力的关注同样关注,唯有对项目ALL IN式打造,产出好产品,才算得上真正的和城市一起成长,才能进入客户的选择范围。

深谙品质之道的旭辉尤其注重“双力”保障。新年伊始,旭辉·一江雲著现场就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干劲,工人师傅们匠心营造着每一个方寸之间。从择址、规划到施工,项目不辜负每一份期待,坚持将产品理念融于每一处建筑细节,用臻心解构生活中的美好,以匠心 “质敬”金水北改善人居。

旭辉品质,升级水岸人居封面

旭辉·一江雲著在设计初期,就尤为注重社区功能与美学意境的兼容表达,其科学人性化空间动线设置,打造领衔时代的改善居住体验和生活服务。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兑现,项目正以可见、可触、可感的方式,在大众面前逐渐揭开面纱。

截止目前,社区大门、社区部分园林均已实景呈现,项目现场以每日200-300工人数量,进行室内 穿插施工,进行吊顶、门窗、地暖、瓷砖等工序步骤。整个项目团队和施工人员,保障充足施工人理,全面护航整体工程的如期完成。根据目前施工进度及铺排,预计将于2024年9月30日,迎来在售楼栋全部交付。

当居住空间的选择越来越多,业主居住功能的细节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旭辉深知真正理想的生活,是源于对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团队从项目启动伊始深度洞察客群需求,通过甄选一线品牌及精装细节的研磨,让精研优质的功能化空间变得更有温度和更具实用性。

作为区域内标杆精装高端住宅,旭辉·一江雲著采用德系精工打造八大优居系统、118项精装细节来保证产品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每一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此外,施工过程中更会对各施工细节质量进行实测实量,螺丝钉间的距离、地面厚度、墙面平整度等,每一个细节必将精准到毫厘,才算完成工程的基础,以求达到对每个细节的极致精准把控。

室内精装品牌选择,项目亦保持着超配水准。杜拉维特马桶、高仪抽拉龙头、3M净水器、博士品牌烟机/灶具,大到地板、卫浴,小到开关、插头,材料和配件均选择一流品牌。辉·一江雲著从社区环境到居家体验,均为升级水岸改善精致生活而筑。

不负诺,醇熟配套对口名校

被称为“14 号文”的新房改简要版引,主流的解读是,住房上我们将开启【双轨制】。一,加大保障房供应,让奋斗者有所居。二,让商品房回归商品属性,满足改善性住房需求。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形成“刚需保障化,改善市场化”的新局面。

这就意味着,不具备改善确定性的房子,随时可以被保障房取代,其不动产价值及市场流通价值,也将随之受到影响。从不懈怠产品力和兑付力的旭辉,在行业回归“产品时代”背景之下,终于让市场看到了坚持产品的价值所在。

旭辉·一江雲著于去年年中迎来重大喜讯,正式划入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招生范围。待9月底交付后,凡项目住宅业主符合惠济区招生政策的小学毕业生,即可划片进入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就读,享受公办义务教育政策相关待遇。

郑州外国语学校,是郑州有口皆碑的老牌「大三甲」名校,具有保送生资格,先后被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誉。郑州惠济外国语中学,作为惠济区重点建设的现代化优质公办初中,已于2021年9月投入使用。基础设施建设及师资力量已然成熟,同时在教学上坚持与郑外集团进行“六统一”、“三共享”,实现师资力量及教学质量“双保险”。

在高考大省河南,耳濡目染优质教育培养环境及学习氛围,对于家长来讲无疑是买房阶段的重要考量。除郑州外国语中学惠济校区外,旭辉一江雲著附近分布有1所规划社区幼儿园、锦艺实验小学、英才街小学、惠济实验小学及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覆盖从启蒙教育到高级教育的15年全龄段,已然形成约500米内优质教育圈,全龄陪伴业主子女卓越成长。

项目择址金水北优势地,交通上具备“三横五纵四地铁”出行便利,出省入市,即刻之间。在商业配套上,3公里内范围内,可达惠济区三大核心商圈:惠济万达,万科美景广场,以及800米处锦艺40万方集中式商业,日常购物、周末休闲轻松可达。

融合共生,臻享城市健康生活

汪曾祺曾说过:“中国人与天有种神秘又真诚的交流”。农耕时序、春生夏长、庭院草木,是融进中国人生活中的“自然观”。从古到今,从南到北,皆为如此。

旭辉·一江雲著作为水岸人居封面作品,距离郑州母亲河--贾鲁河直线距离45米,推窗即见。坐拥约330亩鲜氧花园、城市生态走廊、国际滨水休闲带等众多城市臻享生态资源。项目对于设计定位的理解,认为建筑不仅满足居住功能,也是发现与创造美的容器。 为更好得实现建筑、环境、人之间的自然互动,项目团队在设计之初便充分挖掘南侧公园和贾鲁河景观资源优势,小区以2.99容积率带来因地制宜的景观创造,融合约200m长中央景观轴和约3000m²中央公园,将社区景观与公园整体打造,实现建筑与景观充分互动。

建筑造型以CIFI 7特有的“T-Tower”为基础进行了创新设计,纯净大玻璃,通过体块的叠合、错动、围合和悬挑,辅以自由舒展的弧线元素融化建筑形体,打造郑州最美外立面,与毗邻公园景观有机融合,形成自然时尚的城市生态打卡点。

在星河之岸实景园林内部,大自然的山林流转已悄然转述为现代的景观设计语言,高大的乔木夹道成林,中心平整草地和多重景观自由的穿插,创造出高低起伏的松弛绿境。具体的植物选取与景观营造上,呈现出让人们从自然中来,到自然中去的友好体验,通过稳定感自然系搭配与拙感长效混植系统和五重景观绿化,还原自然生态的质朴感。精心搭配榉木、乌桕、重瓣晚樱、金桂等约百余种名贵花木绿植,营造出四季有花、花叶同赏的长效花境。 其中不乏精选全冠移植大型乔木,让业主一步到位享受浓荫绿植。

这种兼顾院内多重园林与院外河流景观的视野联通,也有助让人们“走出去”,去发现和享受更多自然美景。

舒心户型,巧思设计改善样本

生活之美,不只停留在居家的方寸之间,更是在每处细节的悉心考量和精雕细琢。旭辉·一江雲著从居家收纳、居住体感等维度入手,用心塑造每一寸舒心空间。王牌133㎡三室两厅两卫边户房型,阔绰空间随心按需调整使用功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使用需要。

从入户开始,定制钢制入户门,满足指纹、密码、机械钥匙等多种开启方式,同事内部采用电机内置防撬、防撞电子锁体,具有良好的防破坏、防盗功能,方便实用的同时,更确保居住安全。步入玄关,旭辉前期经过多次调研研究,在入户细节进行了更人性化的设计及调整,满足全家老年、中青年、孩子的不同使用高度和需求,实用且贴心。

随着居家功能的改变,业主对家庭公区的要求,从传统上相对独立封闭的空间关联,逐渐转变为共享家庭乐趣的场景要求。客餐厅开间约5.6米,进深约6.2米,户型设计方正。经过空间一体化设计,将客厅变成一个没有隔墙、开放且与餐厨更好的一体化家庭社交场。无论是在餐厅沙发上看电视,还是在厨房大展身手,亦或是在餐桌工作学习,彼此可以随时互动,尽享家庭温馨时光。同时,全屋配置地暖(阳台、卫生间壁柜式散热器除外),确保冬季室内地标温度均匀,散热效果良好,同时水地暖系统的辐射导热供暖原理,室内空气中灰尘流动小,水分散失较少,居住体感更佳舒适卫生。

南向超宽景观阳台与餐客厅相连,以非一般的空间视野,展示贾鲁河案美景。与此同时,还承载了更多情景化需求,打造专属清洁收纳区域、健身区、宁静茶室或秘密花园书房,都是提升居家幸福感的巧思所在。

从主卧到客卧,均采用复合实木地板,美观大气更具品质感。三层中空玻璃窗户,有效阻隔外界声噪,确保全家不受噪音侵扰。床头双控开关及USB插座设计,以及主卧的紧急按钮,方便业主实际居住使用需求。

主卧设置270°全景飘窗,在拉开窗帘洒满阳光的早晨醒来,开启一天好心情。主卧同时配有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设计,独立卫生间采用四件套设计:洗漱台、梳妆台、淋浴区和马桶区功能区分合理,互不干扰,业主起居更实用。

在精装交付的项目中,厨卫设计是业主最为关心的部分,不止是隐蔽工程公共一旦做的不到位,后期的修复工作会非常麻烦。同时,厨卫设备的品牌选择,也是确保使用体验度的重要保障项。一直对产品严苛标准的旭辉,在厨卫的设计和施工中,从墙砖、地砖缝隙对位、防水高度、挡水条和防水台尺寸细节、墙地面平整、色差严重等问题,追求“毫米精工”,以全流程精装修管控体系,将误差控制在毫米级,同时确保家庭使用舒适度。

政府大力保障交付,房产利率再次下调,多重利好之下对于真正的自住客户而言,选到适合的品质楼盘,找到具备确定性的靠谱项目,抓住现阶段的置业黄金点,是改善家庭资产结构的窗口期。而在这众多选择之中,超高产品力、名校配套、醇熟配套、景观实景、充足施工人员配置等多重确定性buff叠加的旭辉·一江雲著,无疑是值得关注和入手的优选楼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旭辉·一江雲著 金水北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连续14年披露可持续发展表现 ESG评级水平领先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大旁满分洋房 四叶草神户型来了!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大连市房产新政:出售自住房一年内重新购买住房可享税收优惠及补贴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中冶:副总裁刘福明先生辞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年内近百城优化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中房网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