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付力时代,看见正弘品牌的力量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近日,第十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盛大举行。本届盛典以“烈火见真金”为主题,评选“2022真心英雄”,从“真金品牌”、“真金企业”、“真金楼盘”三大维度,全面解剖房企在当下的自我“淬火”。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遴选,正弘置业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出色的产品力与交付力,荣获凤凰网第十届华人不动产年度评选——“真金企业”称号,品牌价值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3_01_13-56048377_0.shtml

交付力时代,看见正弘品牌的力量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3-01-13 10:35

近日,第十届凤凰网全球华人不动产盛典盛大举行。本届盛典以“烈火见真金”为主题,评选“2022真心英雄”,从“真金品牌”、“真金企业”、“真金楼盘”三大维度,全面解剖房企在当下的自我“淬火”。

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遴选,正弘置业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出色的产品力与交付力,荣获凤凰网第十届华人不动产年度评选——“真金企业”称号,品牌价值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近段时间,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等有关部门,及地方政府、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密集出台各项举措,打出“组合拳”、推进“保交楼”。郑州积极落实相关举措,大力推动“保交楼”落地落实,切实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

以正弘为代表的本土房企,为强化房地产行业诚信自律、展现行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致力于如期交付、如约兑现品质,持续推动房地产市场稳中向好发展。

数据便是最好的证明,在全省范围内看,2022年1月至2023年1月,正弘共交付15个项目/批次、超9000套房屋,合约交付率100%。毋庸置疑,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正弘对购房者给足了信心。

新郑正弘新城一号院交付实景

交付领跑,以实力兑现美好承诺

2023年1月11日,元旦刚过,被正弘以“白衣骑士”之势接手的烂尾项目南龙湖三和里迎来集中交付,打响郑州新年交付第一枪。

购房是一次很漫长的旅程,很多人房贷交了两三年,却仍未见到新房的轮廓。买期房总会遇见“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差距。相对于这种遥不可及的等待,眼见为实成为人们更注重的置业需求。

在当下的环境之下,口碑交付是房企服务能力和兑现力的直观体现。只有说到做到的房企,才能收获“民心”穿越周期,做真正的长期主义。

2022年,正弘在建项目开工率100%,累计交付9000余套,合约交付率100%。同时,正弘不断升级交付体验,登封正弘中岳城观唐、新郑正弘新城壹号院等多个项目实现“交房即交证”。信阳正弘新城壹号院提前246天迎来交付,并于当天实现“交房即发证”,刷新了信阳市场的交付新记录。

信阳正弘新城壹号院交付实拍

回顾正弘的交付之路,不难发现“提前交卷”已成习惯:

..........

正弘青云筑交付实景图

如此大行情之下,正弘提前交付的勇气,本身就令人刮目相看。

有人凯歌高奏,有人折戟沉沙。角逐中,本土房企或架构调整,或转型,或自救,或重新布局。正弘高品质的交付在此刻更显意义深刻,这代表着正弘交付之路实现了“大满贯”,一方面展现了正弘全产品线通过交付大考,另一方面则展示了正弘穿越周期“稳”中升维的交付力。

“好服务”升级,暖心相伴护全程

与大多数房企不同,正弘选择了一条厚积薄发的路,让生活回归生活。

在空间维度,回应城市需求,与城市共繁荣;在时间维度,回应时代需求,与时代共成长。当然,在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观下,与客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场景。

目前,正弘已经建立起一套完整成熟的项目全周期体系,贯穿客户研究、产品设计、工程建设、风险管控、交付验收、交付服务、维修维保等全流程,通过标准制度和流程,形成产品质量管理闭环。

在项目施工建设中,正弘采取“集团抽检 第三方飞检”的模式,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进度组织、材料验收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实现管理透明化、可追溯化。

从建筑的品质,到景观的规划、舒心的服务,再到丰盛的生活体验,全方位提升,始终以“人”为度量,在项目建设中对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层层把关,从全产品周期到全生活周期的闭环越来越完善。

正弘臻交付服务

正弘坚信房子在成长,未来的社区一定是要构筑“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在疫情期间,正弘创新了“5心服务体系”,从社区门禁管理的安心,到社区日常消杀用心,再到全天候巡查的细心、防疫物资储备的精心,直至上门送菜等服务的暖心。其率先推出的隔离公示榜、消毒通道等措施,一度成为行业学习样本。

同时坚持长期主义,坚守初心,创新变革,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推出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好生活4.0服务模式,积极拥抱智慧服务的变革,建设弘智 智慧服务平台,以科技创新助力匠心服务全面升级。

正弘·青云筑物业团队

对于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细节都保持十二分的重视,在交房后的物业服务也同步跟上,或许这才是正弘在兑现力这条赛道上脱颖而出的关键。阳光、简单、务实,是正弘企业文化的内核,也是一种经久不衰的自我鞭策。

一切有活力的事物,只要想成长、发展、壮大、达到理想的生存境界,无疑都要想方设法突破自己,生命如此,企业更是如此,正弘的生命力也在于此,在市场环境中自我革新,突破自我,提升品质。

不疾而速,做稳健的长期主义者

看一家房企稳不稳看什么?看是否有真金白银投入和投资,是否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是否有紧跟城市发展的战略眼光,是否有高端产品的实战经验……

用这些眼光来看正弘,正弘的品牌力给了买房者一张绝对的安全牌。

成立于1997年的正弘,以长期主义的自律精神,稳健强大的兑现能力,慢慢赢得市场的信赖——

正弘自成立以来,财务指标健康平稳,“三道红线”一直处于绿档,而且始终与红线保持较远距离;

自2018年以来,正弘置业在公开市场主体信用评级持续保持AA,成为河南本土房地产企业屈指可数的AA主体之一;

12月2日,中原银行与正弘签署合作协议,紧接着,12月5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正弘签署合作协议,提供意向性授信。

当前郑州市场,购房者普遍追求房企的稳健性、安全性,近期正弘在金融市场上的一系列高光表现,可以说是得到了金融机构的背书。

除去财务表现,业内业外一致认可正弘安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正弘的多航道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

1997年,在郑州尚无人涉足奢侈品行业之时,正弘在二七广场的北侧,创立了河南第一家奢侈品经营场所——正弘国际名店;

2018年11月,万众瞩目的正弘城开业,40万方大体量、真正地铁上盖、80家河南旗舰店、60家首入郑州品牌……在极短的时间内,正弘城就跃升为全城的时尚地标;

2019年,正弘城开业后的首个完整年度,就以30亿的销售额跃居郑州商业榜第2名。2020—2021年,正弘城营业额分别为35亿元、42亿元,持续增长;

2020年7月,正弘城成功发行河南首单民企CMBS,总发行规模达22亿元;

2022年12月底,正弘汇开业。作为郑州西区业态最丰富、最高端的购物中心,正弘汇引进品牌500 ,其中区域首进品牌约300家,一跃成为郑州西区极具活力的商业新地标。

近年来随着住宅市场政策收紧,融资、拿地愈加困难,众多企业已将商业地产作为业务突破口之一。正弘凭借商业领域的优异表现,在河南本土房企中率先突围,展现出独特的企业性格与发展韬略。

产品过硬,好品质带动好口碑

从1999年涉足房地产领域开始,正弘所开发项目都属于领涨抗跌型,几乎所有的项目都处在城市极为优质的核心地段。这样的好地段优质项目,价值始终坚挺。正弘给市场的,从来都是别出心裁的,不仅是让郑州与国际潮流文化更加贴合,更是郑州人生活的新选择。

回望过去,正弘推出的锦绣正弘国际公寓、九郡·弘、正弘山、正弘蓝堡湾、正弘瓴、正弘臻等,始终能代言一个时代的高端改善理念——

1999年的处女作锦绣正弘国际公寓,成就了“中原第一家精装豪宅”;

2003年的九郡·弘别墅,开创了中原别墅新元年;

2009年正弘蓝堡湾,成为郑州地产史上的经典传说,时至今日依然是主城区的优质产品;

2016年的正弘瓴,开创中原当代中式府院生活,接棒正弘的豪宅基因;

2018年北龙湖第二个豪宅作品正弘臻,把五星级度假酒店式的软硬件标准悉数引入。

……

正弘臻实拍图

以品质打动市场,以实力赢得热捧,无论市场处于什么周期,优质产品总会爆出硬核的业绩,这是高品质支撑下来的必然性。

在“归回初心、精工服务”理念的贯穿之下,正弘的发展已拥有了良好的势头,这是正弘正确选择的优异成果。

未来的时代必定是“产品为王”的时代,正弘高端产品打造者的定位亦将始终如一地执行与落实。

地产行业没有新故事,2022年变化最大的就是对房企对品牌的认知。2023年到来之际,很快大家就看出哪些房企在真正的做事,在逆流中脱颖而出,明白了什么是好品牌,什么是好房子。

正弘,它的精彩不仅在记忆。2023年,正弘还将迎来10余个项目、超10000套交付,这就是正弘带来的兑现力和安全感。每一个关于未来的幸福畅想,都值得被期待,未来,正弘也将保持敏锐,不断驱动产品与服务的升级迭代,提供高品质住房,完美兑现承诺,在高质高效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正弘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