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房中协发布关于警惕“零首付”购房风险的郑重提示 - 凤凰网房产郑州
8月12日晚,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关于《关于警惕“零首付”购房风险的郑重提示》,提示中写道,“零首付”不仅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购房者资金短缺问题,还须借助于首付款高息垫付、虚高评估价骗贷等非常规操作实现,从而大大增加消费者贷款利息及按揭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5-55715681_0.shtml

深房中协发布关于警惕“零首付”购房风险的郑重提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09:22

8月12日晚,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关于《关于警惕“零首付”购房风险的郑重提示》,

提示中写道,“零首付”不仅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购房者资金短缺问题,还须借助于首付款高息垫付、虚高评估价骗贷等非常规操作实现,从而大大增加消费者贷款利息按揭月供款的负担。

“零首付”涉及的部分违规操作,无法在合同中明确约定(即使约定,其有效性也难被法律认可),一旦房地产企业无法兑现承诺,或给消费者造成经济损失,消费者将难以依法追责索赔、

“零首付”和低首付还有被银行拒贷和违约风险,届时,不仅要面临官司,拿不到房,还要耗费很大的精力。

图片来源:深房中协

昨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刊发,深圳中介朋友圈开始大规模宣传龙岗区某项目“首付0购三房”,记者从多名中介处确认了这一消息。有中介在微信告诉记者,信城缙悦城可免利息垫首付,明年底交楼。

报道指出,有中介公司员工透露该项目已与他们公司签订代理合同,佣金3个点。对于具体“零首付”活动详情,据中介介绍,定金10万元,第三方小贷公司借给客户最高100万元,放款当天要先还10万元,期限5年,前4年每半年还10万元,最后一年每半年还5万元。活动仅限4栋,暂定8月11日至8月14日。

深圳住建局平台显示,该项目7月份获批的2、3、4栋房源和3月底获批未售的房源均已被“分局锁定”。官网关于“区局锁定”的状态解释为,指房屋处于限制状态或开发商存在违规行为,导致售房系统被区局锁定。

此后,信城缙悦城官微火速发出一份有关“项目首付分期不实信息的严正声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市场 楼市 【责编】 孙彩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