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超级品牌到「超」级服务——华润置地上新 万象生活焕新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在城市发展极核落位超越时代的品牌项目,在品牌系内打造超越标准的品牌产品,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不仅体现在产品力的迭代更新,也伴随运营力、服务力与时俱进的扩容与升阶,为一座座城市创造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30-55674459_0.shtml

从超级品牌到「超」级服务——华润置地上新 万象生活焕新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2-07-30 17:52

入郑十二载, 

华润置地开篇更宏大的城市叙事。 

无论是引领潮向的城市发展布局,

 还是携手万象生活不断进阶生活, 

每一次前进,都写着对美好的希冀与探索。  

从上新到焕新 ,

从想象到万象,

从卓越到非凡。

如果说,实践城市空间高质量开发是夯实城市格局的硬支撑,那么驱动城市价值再造的运营服务就是激活城市发展的软实力。

在城市发展极核落位超越时代的品牌项目,在品牌系内打造超越标准的品牌产品,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不仅体现在产品力的迭代更新,也伴随运营力、服务力与时俱进的扩容与升阶,为一座座城市创造更多美好生活场景。

华润万象生活

2020年华润置地分拆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成立并上市华润万象生活(股票代码1209.HK),构建物业管理、商业运营服务与大会员体系“2+1”一体化业务模式,战略承接华润置地“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定位,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轻资产管理品牌。

【万象生活•商管】 

18年专业运营管理经验,奠定了华润中国内地商业高端市场行业领跑地位。“万象城”、“万象天地”、“万象汇”三大核心商业产品以及强大的商业运营管理能力享誉全国。截至2021年底,商业在管购物中心69个,布局全国45座城市,零售额突破千亿大关。

【万象生活•物管】

华润万象生活物管业务定位“城市空间服务运营商“,推出全新品牌“万象服务“,重点布局品质社区、城市公共空间、写字楼及产业园三大核心赛道、十二种核心场景。

12年耕新中原,耕心郑州,华润万象生活从横向发展的全业态,到纵向服务的全价值,成为郑州大运营、大物业时代的中坚力量,满足人们对城市进阶的美好向往。郑州万象城的成熟运营、华润大厦的高端商务管理、悦府等一系列品质社区的口碑服务……凭借领先的品牌、广泛的资源、丰富的经验以及出众的科技能力和极具吸引力的会员体系,改变着中原人民的美好城市生活体验。

截至目前,华润万象生活在郑州的物业管理类型涵盖品质社区、公寓、高端商业、商务和产业园 、城市服务等多个领域,在管项目14个,管理面积202.74万平方米,在城市服务的各个领域,都彰显出万象生活的非凡品质。

这份卓越与专注,让华润万象生活屡获赞誉: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1年度物业服务优秀会员单位、年度抗洪抢险先进单位”,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 “2021年度物业服务行业先进企业。

予城市以梦想,予生活以美好。12年耕心郑州,无论是世界云集的塔尖商业,还是国际先锋的高端人居,万象生活物业始终以开创者与引领者的姿态,定义着服务的高度和广度。 

在“人有我优,人有我特”的时代,华润万象生活在保证高品质基础服务的同时,淬炼出十大高端服务。从日常的洁净、维修服务,到贴心的关爱空巢老人服务、“花好月圆”婚庆服务,再到关键时刻的紧急援助服务,全龄、全时、全周期的暖心服务,点亮着业主美好生活的日常。

 

愈私属愈尊贵。在悦府,专属高定的极致服务,则书写着品质与生活的全新范本。悦府物业服务除了延续万象生活物业的严苛服务标准外,更引入国际金钥匙管家服务理念,将金钥匙百年管家式服务糅合人性化的生活需求,以世界级的服务标准引领品质升级,揭开人居高规格服务的新篇章。

同时,项目还匹配万象生活A级“齐家大使”管家服务,由客服管家牵头实施一站式服务,全力响应客户个性化居家服务需求。包括:管家网格制一站式服务、EHS十重安全管理(A级)、客户满意保障体系、三关两特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高端社团club服务、创新增值服务、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洁净服务、紧急援助服务、婚庆服务、智慧服务等。

 针对万象黑金会员,则充分考量客户生活需求,为其提供国际化生活方式平台-MixClub,通过MixClub会员服务让客户在项目享受城市中芯尊崇都市人居生活。同时,针对客户的需求、爱好、兴趣等各方因素,定期定制专享活动,包括体验沙龙、藏品展览、万象私筵等。让所有客户愉悦身心,实现城市生活服务的全面进阶。

除了在服务领域的不断精进,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打造与探索,成为华润万象生活与城市、与客户的美好联结。郑州万象城的各类狂欢派对、先锋展览,以时尚方式解锁着前沿青年全新生活方式;社区随季节时令推出的“泡泡节”、“电影节”、“嘉年华”,则以温暖的方式,链接起业主与生活的共鸣。多元化的艺术、文化、娱乐、生活,铺陈未来社群生活的无限可能,陪伴所有客户共美好、同生长。

秉持一脉相承的红色精神,华润万象生活从助力多个华润希望小镇乡村振兴,到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管家”品牌,让红色血脉在非凡城市、在美丽乡村逐步落地生根,让物业服务触角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一抹鲜亮的“红”,成为业主心中最踏实和安心的守护。

“红色管家”服务矩阵的推出,让社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在党建引领,定期组织召开业主恳谈会、议事会议,实实在在为业主解难题,办实事,提升业主幸福感及归属感。特别是疫情期间,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在哪里、党员就跟进到哪里”,筑牢疫情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用行动诠释担当与情怀。

从住区开发到城市建设,

从社区服务到城市运营,

从单一地块价值激活到片区统筹价值重塑,

从与城市发展演进的同频,

到影响城市生活方向和方式的共建。

华润置地的深耕,万象生活的陪伴,

时间早已给出答案和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生活焕新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