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周报!2428套!新房成交直线上升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上周(5.16-5.22)新房成交直线上升,成交2428套,周环比增长225%,近2月内成交量最高的一周,其中高新区以682套的成交量遥遥领先。二手房成交1007套,金水区最热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5_25-55486299_0.shtml

楼市周报!2428套!新房成交直线上升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2-05-25 11:26

多城楼市调整政策持续加码,央行两次发布房贷利率全面下调,受利好政策影响,郑州楼市回暖迹象已现。

上周(5.16-5.22)新房成交直线上升,成交2428套。比上上周(5.9-5.15)的745套,多成交1683套,周环比增长225%。二手房成交1007套。

新房市场:成交2428套,高新区最大赢家

最近五周成交数据变化

各区域成交数据

从成交数据来看,上周涨幅较大,单周接近2500套,是近2月内成交量最高的一周。各区域成交均有所上升,高新区可谓本周黑马,以682套的成交量遥遥领先,与其他区域拉开了巨大的差距。

二手房市场:成交1007套,金水区最热门

最近五周成交数据变化

各区域成交数据

上周二手房成交1007套,比上上周(5.9-5.15)的469套多成交538套,周环比增长114.7%。成交热门区域主要为金水区、中原区、郑东新区。

总的来看,在一系列利好刺激之下,尤其是房贷利率的下调,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实打实的优惠,加之各项目售楼部部分优惠政策叠加,购房意愿明显增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郑州 楼市周报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