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控规出炉,郑州地产竞得用地! - 凤凰网房产郑州
2地块将作为郑地·金岱智慧产业园项目用地,地块位于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核心位置,北临鼎尚街、西临文治路、南临鼎力街、东临文德路,总面积约136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总投资约15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14-55366045_0.shtml

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控规出炉,郑州地产竞得用地!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2-04-14 11:44

根据13号公布的《郑州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第19-049-K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详情,郑州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规划一类工业用地,用地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的南部,管城区内,规划范围由文德路,鼎力街、文治路、鼎尚街所围合的区域,用地面积为13.49公顷。

此地块4月13日由郑州地产集团科创公司成功竞得,作为管城区金岱科创城2宗新型工业用地,竞得总面积136.31亩,这是地产集团首次谋划布局产业领域。

据悉,2地块将作为郑地·金岱智慧产业园项目用地,地块位于金岱科创城核心板块核心位置,北临鼎尚街、西临文治路、南临鼎力街、东临文德路,总面积约136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总投资约15亿元,规划有产业大厦、分层厂房、独栋厂房、独栋研发及配套用房,产品类型丰富,配套完善,可充分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

郑地·金岱智慧产业园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三个一批”项目、郑州市第一批重点建设小微企业园项目,将重点打造智能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两大主导产业,旨在建设管城科技创新的新引擎、郑州小微企业的新标杆、中原硬科技产业聚合的新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岱科创城 产业用地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