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雅宝龙湖·天钜|置业郑州二环主城,首选龙湖大品牌!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买房置业优选黄金配套是经久不衰的法则,郑州二环作为城市的主城区,拥有城市最核心的优质资源,成为买房置业的必选之地。而且天钜是龙湖的“天字系”作品,有深厚的美学造诣和强大品牌实力为依托,成为安家置业首选红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22-55294156_0.shtml

雅宝龙湖·天钜|置业郑州二环主城,首选龙湖大品牌!

凤凰网房产
2022-03-22 14:20

买房置业优选黄金配套是经久不衰的法则,郑州二环作为城市的主城区,拥有城市最核心的优质资源,成为买房置业的必选之地。而且天钜是龙湖的“天字系”作品,有深厚的美学造诣和强大品牌实力为依托,成为安家置业首选红盘。

区位图

品牌实力背书 安心置业首选

龙湖集团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等六大主航道业务。2021年,龙湖集团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

而且龙湖集团的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均未超过“三道红线”阀值,稳居绿档,成为安心置业首选品牌。

纵横城市繁华 生活快人一步

依据龙湖“天字系”的独特择址观,天钜周围交通路线网络极其发达,拥有三维立体交通体系分别为地上道路交通、公共出行交通和地下轨道交通。地铁2、5号线已经开通并投入使用,地铁2号线贯穿郑州南北,连接主城、新郑和港区,地铁5号线环绕全城,与多条地铁线交汇。地铁6号线也正在建设当中,规划2023年通车。

网络示意图

另外,天钜出门即是公交站城东路豫筑路站,B17、80路、89路直通家门口,形成四通八达交通路网,心之所向转瞬即达。

醇熟生活配套 执掌一城风华

天钜所在的二环板块,众多鼎级资源汇集,4大商圈、3所甲级医院以及多所重点学校环伺,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4大商圈为生活提供最为便利的娱乐场所,同时还有大润发、一站广场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大卫城等9大购物中心,可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举步繁华,出门即享生活万象。

网络示意图

同时,约3公里范围内拥有三所甲级医院,分别是管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拥有超高医疗水平以及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您的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示意图

与此同时,距离天钜约3公里范围内,建有贝斯特外语学校(含幼儿园和小学)、管城区二里岗小学、管城外国语小学、创新街紫荆小学等多所重点小学,还有管城外国语、郑州5中、39中等重点中学,给孩子良好的教育环境,涵养书香门第。

网络示意图

雅宝龙湖·天钜是郑州二环内不可多得的稀缺项目,不仅拥有主城最核心鼎级配套资源,同时还有龙湖品牌作为实力后盾,让其成为二环安家置业首选的火爆红盘。目前天钜仅剩11#最后一栋,清栋在即,臻席不待,错过唯有叹息。

VIP:0371-8897 8888

地址:中国·郑州·金二环丨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北8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二环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