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奥园:将不支付2022年1月票据余下本金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月19日晚,中国奥园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票据的未偿还本金总额约为10.86亿美元,而公司并无收到受托人或任何票据持有人发出的任何通知,会因2021年12月公告中所述事件而将票据到期日推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10504_0.shtml

中国奥园:将不支付2022年1月票据余下本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10:13

1月19日晚,中国奥园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票据的未偿还本金总额约为10.86亿美元,而公司并无收到受托人或任何票据持有人发出的任何通知,会因2021年12月公告中所述事件而将票据到期日推前。

经审慎考虑流动性状况,并为求保留其有限现金资源及对所有债权人保持公平以待整体债务重组,公司将不会于相关到期日及付息日支付2022年1月票据的余下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以及在适用的30天宽限期届满后支付2023年票据及2024年票据项下最新一期利息。集团拟就其他境外金融负债采取相同原则,集团所有其他境外金融负债项下将发生(或已发生)违约事件。

中国奥园表示,公司已特别委聘独立财务顾问专家对集团的营运情况进行深入的尽职调查,以评估目前的流动性及现金流情况。评估及尽职调查的主要目的是为制定最佳重组方案提供基础。截至公告日,外部专业顾问已于评估及尽职调查方面有重大进展。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奥园录得未经审核物业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210.3亿元,同比下跌约9.0%。截至本公告日,集团的大部分房地产项目按计划及进度进行,集团亦继续确保项目竣工交付,及降低营运开支。

截至记者发稿,中国奥园报1.53港元,跌幅3.1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奥园 【责编】 董森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