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鑫苑服务发布内部监控审查报告补充公告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月11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内部监控审查报告的补充公告,并称继续停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2-55083100_0.shtml

鑫苑服务发布内部监控审查报告补充公告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观点地产网
2022-01-12 09:10

1月11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内部监控审查报告的补充公告,并称继续停牌。

观点新媒体获悉,鑫苑服务称,已实施多项强化及补救措施,以处理独立内部监控审查人大华国际谘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4日发布的内部监控审查报告中所识别的内部监控不足。

据了解,为向市场提供更多详情及背景资料,鑫苑服务载列已更新的关连人士名单、持续监控关连或须予公布交易等,为侦测任何潜在的须予公布交易、关连交易或关联方交易,以及为确保有关交易经评估及分析、符合上市规则要求所设立的强化系统的进一步具体资料,亦会实施进一步及额外的检查及保障措施,并定期向高级管理层及董事会汇报及上报。

另值得注意的是,鑫苑服务还于公告中称,继续暂停买卖。该公司股份自2021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已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待其遵守复牌指引所载其他要求。鑫苑服务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进一步通知。

此前于2021年12月31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曾发布公告披露复牌进展。

据观点新媒体报道,2021年5月28日,联交所已向鑫苑物业发出复牌指引。根据复牌指引,鑫苑物业应:刊发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刊发财务业绩,并处理任何审核修订;证明并无有关管理层诚信的合理监管问题及╱或任何对鑫苑物业管理及经营有重大影响的人士将为投资者带来风险及损害市场信心;对其延迟刊发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全年业绩展开独立法证调查工作,评估对鑫苑物业业务运营和财务状况的影响,公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进行独立内部监控审查,证明鑫苑物业已有适当内部监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之规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鑫苑服务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