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农业路高架西延工程年底有望开工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记者探访发现,金水西路向东方向的下穿道路被围挡封闭起来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曾令统文/图近日,郑州市中原区政府官网发布了《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中原区农业路高架及黄河路西延征迁指挥部的通知》,意味着“农业路高架及黄河路西延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6-54796913_0.shtml

农业路高架西延工程年底有望开工

河南商报网
2021-10-26 09:08

记者探访发现,金水西路向东方向的下穿道路被围挡封闭起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曾令统文/图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政府官网发布了《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中原区农业路高架及黄河路西延征迁指挥部的通知》,意味着“农业路高架及黄河路西延项目”再一次被提上日程。

规划 农业路高架及黄河路西延如何规划?

日前,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农业路高架西延工程规划西起西四环(接在建西四环—化工路立交),东至西三环(接现状西三环—农业路立交),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全线采用“高架双向6车道 地面双向6车道”的快速路形式,道路红线宽度为50米,线路全长约4.154千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

“黄河路西延工程规划项目主要为下穿隧道工程,整体规划西起金水西路与西站北街交叉口,沿金水西路向东,下穿月季公园、嵩山北路后接入黄河路下穿北编组站隧道主线,全长约1035米,隧道为双向4车道,在嵩山北路设置辅路,以实现交通转换。”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表示。

根据规划,未来农业路高架及黄河路西延的开通,将极大提升市民出行便利程度。

进展 农业路高架西延工程预计年底开工

那么目前这两个工程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何时建设完毕?

10月24日,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分别来到黄河路西延项目以及农业路高架西延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探访。

在黄河路西延工程项目西边(金水西路与西站北街交叉口向东方向),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观察到,金水西路向东方向的下穿道路被高约40厘米的红色围挡暂时封闭起来,围挡外部设有2块“禁止通行”的警告牌,围挡内部堆放着部分建筑器材,现场并未见施工人员进行施工。

在嵩山北路与西站东街交叉口位置,此处的黄河路隧道入口目前已经进入试通车阶段,虽然在隧道入口位置的上方显示屏上写着“黄河路隧道试通车”的字样,但现场并未见车辆通行。

而在农业路高架西延项目规划区域(西四环—化工路立交附近),呈东西走向的化工路目前被围挡包围,整体依旧处于待建状态。

10月25日,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农业路高架西延工程目前处于前期项目评审阶段,正在进行初始项目批复工作,预计年底开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农业路高架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