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南首个智慧岛揭牌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河南商报讯10月21日,2021数字经济峰会暨新型智慧城市大会在郑州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河南、智慧中原”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集中展示最新成果和重大突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3749_0.shtml

河南首个智慧岛揭牌

河南商报网
2021-10-22 09:13

河南商报讯10月21日,2021数字经济峰会暨新型智慧城市大会在郑州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召开。本次大会以“数字河南、智慧中原”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集中展示最新成果和重大突破。

在峰会主论坛上,全省首个智慧岛——中原龙子湖智慧岛揭牌。

中原龙子湖智慧岛是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目前已经入驻200多家数字经济相关企业,拥有12家省级大数据双创基地,引进了华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阿里巴巴全生态体系中原总部、海康威视中原区域总部等平台和企业,吸引了211家私募投资基金机构,初步形成了能够自我盈利、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

会上发布了《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1)》,举行了中原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上线仪式和浪潮智慧城市中原研究院启动仪式。据了解,浪潮智慧城市中原研究院是浪潮集团设立的全国第一所智慧城市研究院,定位于全国高端智库,聚焦智慧城市发展需求与挑战,集聚高端创新人才,开展智慧城市理论研究、规划咨询、成果转化和标准制定等。

在重大合作签约环节,省政府与华为、曙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发展改革委、有关地市与重点企业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人工智能发展、数字能源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签约,落地了河南联通新型基础设施、深兰科技人工智能产业园、中国系统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华为公司数字能源、荣科科技数字健康、东华软件全国数字乡村总部、长城集团网信产业基地、智慧城市建设等一批重大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智慧岛 河南省 首个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