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期主义硕果累累!华宇集团蝉联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行稳致远,砥砺前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28-54697527_0.shtml

长期主义硕果累累!华宇集团蝉联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9-28 14:53

9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长沙召开,2021年500强民营企业榜单在各界关注中正式发布。华宇集团名列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104名、2021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40名。

华宇集团不仅在地产界广为好评,更在全行业民营企业中以强大实力赢取一席之地。从榜单成绩来看,华宇集团保持了“长期主义”的发展特点,在当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情况下,实属难能可贵。

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自发布起所引发的关注度和重视度正在逐年倍增,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打造品牌、衡量业绩的一张金字招牌,而这样的影响力,源于“榜单”背后正在逐年加重的含金量。

据悉,今年榜单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35.01亿元,比上年增长32.97亿元;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322.76亿元,比上年增加33.25亿元。

由此可见,华宇集团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具备“硬功夫”的。

01

坚持行稳致远,华宇树立民企标杆

2020年以来,受疫情等多维度因素影响,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发生剧烈变化。国内日益严格的金融监管等也让企业发展面临更大挑战。

反映到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对比去年500强榜单,有57家新入围企业,排名变化更加明显。

在这样的背景下,华宇集团蝉联榜单便更有含金量。作为长期主义者,自诞生起华宇集团就将“稳健”刻在了基因里。

华宇集团

这种稳健,尤其体现在财务与融资上。作为7家未踩红线的民营企业之一,华宇集团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58.7%、净负债率为57.1%、现金短债比为1.3(截至2020年12月),均低于监管层三道红线的融资管理新规。

财务健康、杠杆自律、现金充足,成为长期主义者华宇的鲜明标签。贯彻“行稳致远、创造发展”的战略思想,华宇集团在调控加强的市场背景下彰显着长期主义者的稳健。

华宇集团稳步推进的战略布局

02

坚持产品创新,华宇迭代优+体系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房住不炒”,为地产下半场奠定了基调。近年来,随着各项政策方针的落实,房产品回归居住本身已成为大势所趋。

在中国地产结构性变革的关键节点和突破、探索的窗口期,品质产品的打造与升级,成为房企发展的常态和共识,考验着企业的战略运筹和取舍。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身为民营企业的华宇集团,在“趋势、洞察”基础上提出产品解决方案,不断迭代优+体系,并不断将解决方案落地,让市场检验其成果。

华宇集团交付项目实景图

这种类似于互联网思维的“产-研-销”闭环,让优+体系2.0进一步迭代,推动华宇地产完成了从“户型专家”到“空间专家”的全面升级,也让华宇地产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021Muse Desgin Awards建筑设计住宅类“铂金奖”、祝融奖、金盘奖等一系列业内奖项和业主的认可,让华宇地产砥砺前行的每一步,都更加坚定。

华宇集团产品力奖项

03

砥砺三十八载,华宇践行社会责任

民企强,经济自然有活力。

民营经济促进了广泛就业、扶贫事业及社会慈善事业,是社会财富结构的重要主体,民营企业则是“共同富裕”的重要构建者。

作为优秀民营企业,38年来,华宇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觉履行民企义务,荣获2020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0年度重庆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2020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等诸多殊荣,在人居营造、促进就业、社会公益、扶贫攻坚等事业上贡献着应有的力量。

华宇集团荣获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人居营造维度,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在全国30座城市营造历久弥新的人居建筑作品,为近70万业主提供幸福生活。

社会就业维度,华宇集团在发展中坚持诚信经营、稳定就业、依法纳税,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拉动社会就业30余万人次,历年累计纳税超204亿元,为国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社会公益及脱贫攻坚维度,华宇集团饮水思源,从捐赠1000万元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到参与对口扶贫县建卡贫困户的精准帮扶工作,再出资5000万元与重庆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华宇爱心基金”建立扶贫济困新机制,华宇集团始终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截至日前,华宇集团累计社会慈善捐赠超4.4亿元。

华宇集团为疫情捐款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

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新阶段,华宇集团将矢志不渝地承担社会责任,坚定不移地做好企业公民,持续不断地探索履责新模式,以初心铸伟业,以使命引未来,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征程,砥砺前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宇集团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