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据占双环线桥头堡,正商河峪洲现房等你来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城市环线是城市发展框线的标识器,也间接裁定了城市的发展区域和城市规模,而城市高架环线的建设也标志着区域发展走向成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8-54663355_0.shtml

据占双环线桥头堡,正商河峪洲现房等你来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9-18 14:34

城市环线是城市发展框线的标识器,也间接裁定了城市的发展区域和城市规模,而城市高架环线的建设也标志着区域发展走向成熟。

对于步入新一线城市行列的郑州,6月30日,伴随四环高架各阶段工程的落地与完善,西四环与北四环下桥口终于圆满竣工,郑州城市的发展正式进入四环时代。

根据专业研究,影响房价的交通因素有:城市地铁、城际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快速干道和公路干道等。作为购房者,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好的交通导向条件,对于未来房产升值的意义十分不可小觑!

双环线桥头堡,便捷交通通全城

伴随着西四环与北四环下桥口圆满竣工,位于西四环北四环桥头堡的正商河峪洲,无论生活便捷度还是热土价值都迎来了质的提升。

正商河峪洲项目位于西四环与北四环(大河路)交会处向北 800 米路西,在下桥口修通后,可直上西四环高架,全程无红绿灯迅速通达高新区、陇海高架。北四环高架可连通文化路花园路、中州大道,快速通达惠济万达商圈、北龙湖以及郑东新区。

对购房者而言,交通便利十分重要。尽管很多人趋向于选择交通便利的市中心住宅,但市中心的便利性肯定也伴随着城市道路拥堵等问题,住宅最大的功能是居住,但对居住功能影响最大的却是便利性。

居住在正商河峪洲,除了直通高架的快速通达全城之便,还有公共交通方面,游16路、游17路、游 577 路公交线途经本项目,忆江南1号线直达北三环中州大道,另外四环桥下全线贯通后也会开通 BRT 等快速公交满足你的换程通勤的需要。

现房交付,快速实现住房梦

众所周知,一个楼盘项目从建设预售到最终的交房周期至少三年。这段时间里多数首次购房者不得不承担房租、月供以及还要承担项目烂尾的风险。如果购房是现房,那么风险就会大大减少。而正商河峪洲目前在售一号院、二号院项目均为现房交付。

购买现房的最突出的优势我认为在于可以通过了解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再决定是否置业。从整体综合价值来看,正商河峪洲所位于的惠济区有“北静”和“黄河战略”的双料战略加持,享受发展红利,未来升值指日可待。

现代人的买房除却生活的便捷也开始注重生活环境的干净和清新。

正商河峪洲项目所位于的惠济区素有郑州的“绿肺”和“后花园”之称,空气清新,PM2.5也常年处于较低水平。这几年在“黄河战略”的加持下,惠济区更是全力推动黄河滩地公园、生态步道的全面建设。重点打造了体现黄河自然风光的湿地片区,共分为黄河湿地生态修复区、湿地片区、黄河生态农业示范区等14个功能区,自然风光旖旎。

来到项目实地了解,目前所售的一二期地块,几乎被沿街绿化和绿地公园所包围。项目一期西侧约20亩的公园即将交付,二期南侧还有一处占地约30亩,拥有历史文化遗址的大唐故赠安州都督郑府君碑专类公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休闲和含有文化底蕴的好时光。

教育资源上,1号院东侧一路之隔的惠济区毓秀路实验小学已经开始招生,静宜路、绿达路东北角占地79亩48班制的初中将是惠济五中的新校址,另外项目有自建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满足一站式家门口教育。

疫情后健康受到重视,运动健身意识觉醒。近期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全民健身是大势所趋。因此小区拥有完善的健身运动配套也是很有必要。

那在体育运动健身这块,在正商河峪洲项目一期地块东南角规划有一个占地50余亩的综合体育中心,将设置开发为篮球、排球及小型球类场地,儿童及老年人活动场地等运动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运动活动需求。

现房的优势可以直观完善的配套,可以避免延期交付的维权,可以最快入住新家,可以最快抓住价值的先机。9月19日,正商河峪洲新售楼部崭新现世,期待置业者的光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正商河峪洲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