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 救援有我!碧桂园豫西北区域“豫”河南人民共战灾情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近日,河南部分地区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出现严重内涝和罕见洪水,新乡、焦作两地市均有不同程度灾害情况。碧桂园豫西北区域迅速成立应急小组对灾情作出响应,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并捐赠物资支援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7-54450112_0.shtml

​ 救援有我!碧桂园豫西北区域“豫”河南人民共战灾情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7-27 10:53

近日,河南部分地区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出现严重内涝和罕见洪水, 新乡焦作两地市均有不同程度灾害情况。碧桂园豫西北区域迅速成立应急小组对灾情作出响应,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并捐赠物资支援灾区。

全面考虑 保障业主安全

暴雨过后,为防止细菌、蚊虫滋生,碧桂园豫西北区域所有项目物业对园区各个角落进行消杀。

受暴雨影响,部分苑区停水停电,担心业主用餐困难,物业设置补给点,为业主免费提供热腾腾饭菜。除此之外,物业工作人员还挨家挨户询问业主家中情况,并贴心送上泡面、面包等食品。

公益捐赠 志愿者奔赴救灾一线

豫西北区域焦作、新乡两地项目共派出百余名志愿者前往抗洪一线并捐赠物资支援救灾,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分发物资、清理淤堵。

7月24日,碧桂园豫西北区域捐赠200万现金分别用于河南新乡、焦作两地防汛救灾。

此外,豫西北区域新乡、焦作地区的各项目也积极行动参与捐赠。焦作市沁阳碧桂园项目为当地政府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人员送去雨衣、水鞋、马甲、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

焦作市博爱中山路项目向博爱县自然资源局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用于帮扶对口村庄——于庄。该项目捐赠的第二批价值10万元物资已于7月23日送往当地民政局。

另外,7月23日下午,由碧桂园豫西北区域捐赠的两车食品、矿泉水和发电机被送往新乡市渠东办事处救援中心。

遇到可爱的人们

抗洪救灾时刻,机油和汽油都很紧缺。7月22日上午,经多方协调,志愿者们终于联系到资源可以购置机油和汽油,但是装机油和汽油所需的金属油桶成为新的问题,四处打听后联系到一名超市老板。

“积水已到膝盖,我们找到一家超市,超市老板家有油桶,听说是用于救灾物资,二话没说带我们冒雨走了1公里回家去取3个油桶,这个时候大家真的都在想办法贡献一份力量”,碧桂园豫西北的志愿者回忆说。

最后,碧桂园豫西北志愿者们驱车前往新乡卫辉市顿坊店乡前稻香村,因水位太深无法通行,正在一愁莫展之时,恰好遇到83集团军的救援部队,刚好目的地也是前稻香村,碧桂园志愿者和队长说明情况后,请求帮忙将汽油等物资带过去,队长立刻命令几名解放军战士将物资转移到军车上,火速前往,最终物资安全送到。

当志愿者遇见志愿者 让爱继续传递

灾情发生,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涌入河南,新乡碧桂园项目设立后勤服务站,免费为救援队和被疏散的群众提供食宿。目前,已接待群众150余人。

7月23日凌晨,连续奋战超过44小时的近30人的洛阳偃师退役军人救援队来到新乡碧桂园落脚休息。碧桂园的志愿者早早地在这里收拾、忙碌,把售楼部的房间腾出来让救援队能休息,并提供面包、热水、方便面等食物供救援队员休息整顿。

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豫西北区域持续关注一线灾情和物资保障供应,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救援救灾与灾后重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捐款 救灾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