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一次真有料,不愧万科大都会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仲夏6月,比天气更火热的,要数万科大都会的活动现场。一场“燥”城行动,以“都会”之名,聚集磅礴势能,席卷郑州,澎湃的热情,为城市加温,让生活沸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7987_0.shtml

这一次真有料,不愧万科大都会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6-24 16:51

仲夏6月,比天气更火热的,要数万科大都会的活动现场。一场“燥”城行动,以“都会”之名,聚集磅礴势能,席卷郑州,澎湃的热情,为城市加温,让生活沸腾。

燥城行动如此火热,皆因都会“有料”,精彩、缤纷、潮趣,当生活“底料”齐集大都会,好房加码热爱,当然引燃全城。

当红有料 都会燥热一夏

红,是夏天的色彩,也是万科大都会的热情宣言。

6月18日,万科大都会以“大红袍火锅底料”为媒介,传递有料生活的精彩。17个地铁口,“大红袍”火热登场,自带热能,吸引好奇的目光,迅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为生活加点料,美好都会相见。活动当天,万科大都会“大红袍”事件火热蔓延,超千人次参与其中,打卡、拍照、发圈、领礼品,迅速在全城聚成热潮,“燥”城之势,红动全城。

爆笑有料 都会势力来袭

笑,是生活的调味料。万科大都会将“有料生活”贯彻到底,继续年中狂欢,燥热全城,相声新势力,欢乐登场,爆笑升级。

6月20日万科大都会的秀场,胡陈星、张虎等相声新势力演员欢乐开场,用时下最新潮的语言、最新鲜的段子、最欢乐的方式,一言一语,一说一唱,包袱接连不断,实力笑翻全场。

百人共聚的盛大狂欢,现场掌声与欢笑此起彼伏,再一次印证大都会的“燥”热能量。

众望加推 都会好房有料

不止于活动,“有料”生活更在于万科大都会的缤纷主场。约400万方缤纷活力大城,约280万方商业,8座公园环伺周边(北边临近南环公园,南部规划体育公园,规划6座市政街角公园,现已建成开放2座),历经6年砥砺深耕,超过9000户业主已选择安家大都会,前4期产品已全部交付,深厚的底蕴与丰富的配套,演绎出更有料的都会生活。正因如此,万科大都会七期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新品入市便聚焦一城的热望。七期新品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青年活力住区,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其中住宅约17万方,容积率2.99,由13栋20-27层高层住宅组成,产品为建筑面积约75-118㎡全新装修户型,七期距离在建中的7号线侯寨站地铁口仅约350m,纯地铁房,自首次开盘以来,当红劲销,首批房源分秒递减,燥动全城。众望之下,万科大都会七期应市加推,9号楼美好上新,北邻主景观带,南邻社区景观花园,自然缤纷环绕,东西无遮挡视野佳,建筑面积约75-118㎡装修户型,限量席位,火爆热藏中,有料生活不容错过。

万科大都会七期

地铁口(地铁7号线建设中) 公园旁 装修房

约400万方缤纷活力大城

建筑面积约75-118㎡青年活力住区 火爆热销中

赏鉴热线 0371-89906666

地铁7号线信息来源于:郑州轨道官网

https://www.zzmetro.cn/portal/info/index/id/53/cid/16.htm) 地铁7号线(侯寨站)距离本项目7期约350米,数据来自高德地图步行测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大都会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