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以初心 鉴真心|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品质苛求臻筑南郑人居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从图纸上对家一笔一划的勾勒,到土地上一砖一瓦的奠基,最终历经时光雕琢,品质居所初现,呈现理想家的模样。回看匠心过往,在无数个岁月里,有着多少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工程人的披星戴月;在无数个修改方案里,藏着多少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工程人的智慧与匠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4-54327114_0.shtml

以初心 鉴真心|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用品质苛求臻筑南郑人居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6-24 16:01

从图纸上对家一笔一划的勾勒,到土地上一砖一瓦的奠基,最终历经时光雕琢,品质居所初现,呈现理想家的模样。回看匠心过往,在无数个岁月里,有着多少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工程人的披星戴月;在无数个修改方案里,藏着多少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工程人的智慧与匠心。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建设18载孔雀城品牌筑家理念,项目匠心的传递,是城市与生活之于梦想的承接。

以至诚,筑至臻

高品质是建筑必须具备的基础属性,而精工建筑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必要内容。为了把好这一关,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以匠心和技艺研磨作品,从选材、工艺、施工、质量管理等多角度出发,兑现“建筑有保障的家”的承诺。

材料是建筑的基本元素,选用优质的材料是保障建筑品质的第一步。在选材上,不将就是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的原则,为了打好工程品质的基础,从外墙的涂料、文化石,到室内的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窗等,都确立了一套自己的选材标准,专注于高端品牌供应商的材料。

以细节,固永恒

细节决定成败,一个个细节积累起来,就能达到质变,从而决定工程的质量。为了实现打造品质工程的目标和要求,除了选用优质的材料和严格施工,项目打造体系化建筑质量管理制度,以详细明晰的施工作业指导书来严格要求施工作业人员,将高标准工艺和施工技术落到实处,以确保各项标准和要求被严格执行。

在这一过程中,工程团队以“吹毛求疵”的态度,对施工细节进行严格把关、反复测量,以精诚之心坚守。一旦发现违规操作和违反标准的工程误差,就立刻进行处理,力争将问题和瑕疵扼杀在源头,从而保证项目工程质量,经历时间长久考量。

以行动,兑承诺

人是具有影响力的变量,当所有成员团结起来,以打造更具品质的作品为共同目标,并发挥各自的全部力量时,团队就能具备更强的执行力,从而优化工作效率。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工程团队素来以高效率和强执行力出名,理工科出身的他们,不擅长用太多的语言表达自我,而是更专注于解决问题,以极大的热情和行动力,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上。工作内容一确定就立马行动,临时有了新情况,该反馈的反馈,该出动的出动,丝毫不含糊。将打造更高质量的产品,作为创作目标,用尽全力不轻易放过细节,只为业主铸就更安心的家。

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郑州孔雀城公园海背后是众多沉着、专注、渴求品质,对产品千锤百炼的匠人们的奋斗。从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从创造实践中锤炼本领,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将继续专注于精工建筑与服务质量,为业主竭力筑造幸福家,做到既对自己负责,也对客户负责。

悦享悦邻悦未来,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臻藏一家人的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