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爆款来袭!看这个115㎡神户型如何成为网红户型?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我们有传统习惯和趣味:家庭组织,生活程度,工作,游憩,以及烹饪,缝纫,室内的书画陈设,室外的庭院花木,都不与西人相同。这一切表现的总表现曾是我们的建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0-54276971_0.shtml

爆款来袭!看这个115㎡神户型如何成为网红户型?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6-10 09:39

我们有传统习惯和趣味:家庭组织,生活程度,工作,游憩,以及烹饪,缝纫,室内的书画陈设,室外的庭院花木,都不与西人相同。这一切表现的总表现曾是我们的建筑。

——梁思成《中国建筑史》

©网络图

衡量一个房子是否走心的标准在于“居住体验”,这也正是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一直所坚守的。

产品为王的时代,不断有例子在说明着,谁更懂用户谁就更得市场。

果不其然,天中城际空间站这套115㎡户型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大批量客户的好评。

那么,它究竟拥有哪些法宝得以成为网红户型呢?我们现在就来揭晓。

国企绿地,预见美好

©示意图

国企大品牌绿地集团,砥砺29载。连续9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20位列第176位。依托全球开发经验与资源,发挥“城市运营商”优势,站在城市战略高度打造城际空间站,引领高铁西建设发展。

超优配套,无忧生活

©实拍图

雄踞驻马店市政府重点规划的高铁商务西片区,同为开源大道与白云山大道两条双黄金干道交汇处。从开源大道往东直达京港澳高速入口;往西1.2公里至会展中心。项目距离高铁站1.5公里,尊享一小时省际生活圈。高铁加速生活效率,尽享便捷出行。

©效果图

与此同时,紧邻自建1.5万方社区商业,南侧2公里还有方特和奥特莱斯,从吃喝玩乐到住商行购,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天中人的生活所需。

学府环伺,起步即优

©实小实拍图

规划打造了小学、初中两块教育用地,加上社区自建约3800㎡12班幼儿园,形成家门口的全阶教育体系,启赋孩子光明未来。近距而临的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已经开学,加上规划公立中学,项目周围8所天中优质学府,上下学方便快捷,提速菁英人生。

质感人居,刷新定义

项目周边五湖四河环绕,区域水域面积超3000亩,比肩郑州北龙湖。项目附近的开源河已经成功注水,亲水而居,近水而贵,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项目生态价值尽显。内部由“城市绿带、林荫大道、入口广场、中央花园、组团花园”五级景观系统构成,进出皆可实现移步换景。

©效果图

同时,项目采用绿地健康宅2.0产品体系,由“全屋净化、全居智能、全域安全、全区颐养”的四全体系覆盖。生态、智能两手抓,尽显质感人居,全面焕新天中理想人居概念。

©四全系统

影响生活品质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户型,户型规划、功能分配等等,都影响着居住体验。用科学的态度去设计户型,生活才会变成一门艺术。

墅境洋房,唯此优选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四区规划容积率低至1.995,绿化率高达30%,社区全部为13层低密洋房。而115㎡户型则以三室两厅两卫的极致空间规划,和大阳台、飘窗的超高赠送,从四区所有户型中突出重围。生态型高性价比墅境洋房,天中城际空间站115㎡网红户型当仁不让。

©实拍图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大面宽户型,更多阳光唤醒每一天的舒适生活。南北通透,空间阔绰,清风穿堂而过,暖意沐浴在房屋的每一个角落。

©实拍图

一体化设计,方便灵动

餐厅、客厅、阳台三线一体,太太的下午茶、宝宝在客厅玩耍、先生在阳台瞰景,通透之余打通全家人生活休闲线。餐厨一体化提高烹饪舒适度,U型厨房更显灵活,幸福三餐,全家动员。

©实拍图

三房配置,全能实用

全能三房,迎接得了二胎到访,也容纳得下三代同堂。布局有余,才能给幸福更多施展空间。主卧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给你足够私密空间,同时提升生活品味。生活除了面子,也不能丢了里子。

©实拍图

独立卫浴,生活加速

双卫设计分而不离,洗漱沐浴互不干扰,上学上班无需等待,生活井然有序。干湿分离,保证干净卫生的同时保障安全,优雅舒居咫尺尽享。

©示意图

功能分区,动静分离

从实际场景出发,115㎡户型将厨房、餐厅、客厅三位一体的动态生活区,与主卧、次卧相连的私密休憩区完美分离。交友会客与安享睡眠无需分时而行,魔变户型更能满足全方位的生活需求。

©效果图

随着人居需求的改革换代,已经从“居者有其屋”迭代到了“居者优其屋”。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115㎡户型能够成为网红户型,不是信口拈来,手握N种法宝,从出行到配套,从理念到功能,让你从迈入这里的第一秒就倍享尊崇与幸福。

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

悉心考量空间,精心雕琢细节

以这套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

焕新天中网红爆款人居定义

©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