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百年|鑫苑:坚持正确价值观 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立身之本 - 凤凰网房产郑州
编者按: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行业和企业及企业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为这一百年来国家面貌翻天覆地变化的参与者、见证者。在百年,见证来路;再百年,追求幸福。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携手奋进再谱新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3-54174022_0.shtml

在百年|鑫苑:坚持正确价值观 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立身之本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1-05-13 15:19

编者按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行业和企业及企业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为这一百年来国家面貌翻天覆地变化的参与者、见证者。在百年,见证来路;再百年,追求幸福。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携手奋进再谱新篇。《在,百年》系列策划,重温光辉历程,凤凰网房产特邀请鑫苑集团副总裁、华中区域公司总裁兼河南公司董事长聂亚云畅谈房地产在推动经济发展中的使命担当。

从房地产起步到繁荣,鑫苑完美地抓住了各个阶段的机遇,24年来,鑫苑发轫于郑州、成长于郑州、壮大于郑州并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而今,在探索产业互联网的过程中,鑫苑集团以地产为主业、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拓展出地产开发、产城运营、融资代建、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交织而成的全新版图。

强强联合 深耕郑州

树高千尺根深在土,鑫苑的根一直在郑州。

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先生曾表示,“创业之初,我为鑫苑定下了‘创建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经商做企业,不能只着眼于经济利益,而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24年来,从“名家”“花园”“世家”到“城”系,鑫苑在郑州打造了23个精品项目。从二七鑫中心至鑫苑名城再到国际新城,鑫苑多年深耕郑州城南片区,鑫苑国际新城更是连续三年蝉联主城区单盘销冠。近年来,鑫苑也一直在变革创新、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以“科技赋能地产”为切入点推动地产产业变革,从而打造更多的标杆项目。

日前,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21年,鑫苑集团将加强总对总合作。从鑫苑集团今年营销大动作便可洞悉鑫苑深耕郑州的决心:与远洋牵手进军郑州主城区域品质改善项目——臻园,与戴德梁行联合CBD商务办公新标杆——郑州鑫苑国际中心,以及将要面世的高端系公寓产品——ARK AVANT公寓,据介绍则是一种融入上海和成都的生活方式有腔调有品位的全新产品,未来将成为郑州新的网红打卡地。

除了郑州陆续入市的项目,鑫苑河南未来也会围绕中原城市群如开封、洛阳、南阳、信阳等城市做一些增量。

做企业要与国家同命运

面对疫情冲击,2020年鑫苑集团保持稳健增长的战略定力,在以地产为主,科技 金融的一横一纵生态系统的赋能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经营业绩。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从抗击疫情到全面恢复生产到现在经济的稳步提升,鑫苑集团副总裁兼河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聂亚云表示,这体现了我党领导及制度的优越性,当下的经济环境比较复杂,目前国家各种政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也是一种非常恰好的管理杠杆,促使资源向整个社会各个产业去分配对,从而提高整个社会生产的效率。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每个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很重要,而做企业更要同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同步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才是企业立身之本。

郑州未来房价看环线

河南和郑州的特点是人口基数大、经济起点低、城市化进程慢,正是这样才有了发展的空间和提升的空间。近年来郑州城市化提速,带来了经济的飞速发展,和越来越多的机遇。

对于未来郑州房价走势,聂亚云拿上海和郑州作比较。

“今天的郑州就像改革开放的上海,我定义郑州的三环叫内环,四环叫中环,绕城高速叫外环。”

目前郑州GDP过万亿,人口过千万,从郑州城市规划来讲,2035年城市人口达到2500万,那目前郑州地铁的覆盖率仅有200多公里,如人口要达到2000万以上,地铁一定要覆盖800-900公里,未来郑州的地铁也会大范围开通。

前几年郑州经济不不发达的时候,或者环境不好的时候,各个区都打造的有一些特别的板块,人为的把它构筑了一个价值高度。随着这个城市的发展,高架及地铁的畅通,通勤效率提升,大大缩短了空间距离。所以将来郑州的房地产价格一定是环线论,而且这个趋势会越来越明显。

科技赋能 产业小镇进一步落地

作为中国具有创新能力房企的代表,鑫苑已涉足地产开发、产城运营、融资代建、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领域。

近年来,鑫苑集团加快科技化转型的战略步伐,在智慧科技领域积极布局,鑫创科技作为鑫苑集团旗下的科技城市运营商,目前在全国各地成功打造出多种业态的产业小镇,如湖州的丝绸小镇,大连的康养医美小镇等,据悉,昆明、武汉也均有相关项目在洽谈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鑫苑集团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推动25个项目开工!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贝壳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 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