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哪个楼盘占据常西湖的 C位? - 凤凰网房产郑州
“省府向东,市府向西。”这句话几乎成了郑州东区与西区置业顾问共同的口头禅。作为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与市级行政资源的外迁承接地,毫无疑问,常西湖新区将成为郑州西区核心中的核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常西湖新区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如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1-54084677_0.shtml

哪个楼盘占据常西湖的 C位?

河南商报网
2021-04-21 08:50

“省府向东,市府向西。”

这句话几乎成了郑州东区与西区置业顾问共同的口头禅。作为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与市级行政资源的外迁承接地,毫无疑问,常西湖新区将成为郑州西区核心中的核心。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常西湖新区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如何。

未来将拥有4条地铁线路,郑州市政府资源也在慢慢导入

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14号线一期已开通。地铁10号线和6号线在规划与建设中。未来该区域将同时拥有4条地铁线路。

基建方面,河南商报记者探访发现,作为城市CCD中心的常西湖新区,亦是市级行政资源的外迁承接地,大框架已经基本成型。

从实际建设进程上看,作为区域地标的四大中心(奥体中心、文博艺术中心、市民活动中心和现代传媒中心)已经建好。

此外,郑州市政府资源正慢慢导入。简言之,常西湖新区各种利好正逐步兑现。框架已经搭好,内容正在填充。

北区楼盘多以市民服务中心与地铁为卖点,南区楼盘多为改善盘

如果将常西湖新区加以细分,以南水北调河为界,可以将常西湖新区分为南北两个核心区,北核心区为政务区,南核心区为文化区。

北区的楼盘多以市民服务中心与地铁为核心卖点。不过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除了碧桂园外,其他楼盘以本地中小开发商为主。这几个楼盘的容积率也普遍偏高,更适合刚需购房者。

南区围绕四大中心,这里的楼盘更多为改善盘,多个楼盘销售有洋房与小高层,容积率普遍较低。

河南商报记者探访发现,虽然目前区域内有许多断头路和围挡,但该区域道路基本框架已经成型,规划还是比较完备的,正在一步一步趋于成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常西湖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深圳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创2022年以来新高,月度成交3年来首次突破荣枯线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11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