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共有产权房入学政策与普通商品房一致 - 凤凰网房产郑州
4月19日,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0-54079533_0.shtml

北京:共有产权房入学政策与普通商品房一致

观点地产网
2021-04-20 08:59

4月19日,2021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

北京市教委提到,今年北京将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将进一步加大多校划片力度,各区教委要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积极稳妥推进以多校划片为主,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要求各区严格执行已经公布的多校划片政策。

针对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问题,北京市教委强调,六类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时按本市户籍对待,包括区台办认定的台胞子女、区侨务部门认定的华侨子女、国家或北京市博士后管理部门认定的在京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符合随军进京落户条件正在办理随军手续的现役军人子女、父母一方有本市常住户籍或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其他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按照各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由父母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材料、在京实际住所居住材料、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参加入学资格审核,通过后进入入学程序。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17年9月《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当年已经明确,共有产权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由建设单位开发建设,销售价格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价格水平,并限定使用和处分权利,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的政策性商品住房。

北京市教委提到,共有产权住房属于产权类住房,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入学政策一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区房 【责编】 樊家庚(PO4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