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阳”号地铁专列开进京津郑 - 凤凰网房产郑州
4月18日上午10时许,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中心地铁站,安阳市市长袁家健宣布:天津、北京、郑州3地8列“安阳”号地铁专列发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9-54075583_0.shtml

“安阳”号地铁专列开进京津郑

河南日报
2021-04-19 09:10

4月18日上午10时许,在天津市河西区文化中心地铁站,安阳市市长袁家健宣布:天津、北京、郑州3地8列“安阳”号地铁专列发车。

当日,北京地铁1、7、9号线,郑州地铁1、5号线,天津地铁1、6号线共同迎来“安阳”号专列,乘客在车厢内就能欣赏到大美安阳的迷人风光。

天津发车仪式后,记者登上“安阳”号地铁专列,发现每节车厢的主题各有不同,车内空白处张贴着殷墟、红旗渠、林州太行大峡谷等安阳著名景区的文图介绍。

为吸引更多游客到安阳旅游,安阳市委市政府还给当地市民附赠了惠民“大礼包”。在天津“安阳”号地铁专列里,随处可见一个微信二维码,市民扫码就可免费抽取一张安阳A级重点旅游景区门票。

“开通‘安阳’号地铁专列既是方便市民出行的重要举措,也是安阳对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袁家健说。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茁表示,安阳和天津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此次开通“安阳”号地铁专列,将吸引更多天津旅游企业和市民到大美安阳领略别样风情,推动两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

“以前只知道安阳有甲骨文,今天坐地铁才了解到安阳有这么多旅游资源,我一定要带孩子去安阳看一看。”天津市民王女士用手机扫码,抽取到一张林州太行大峡谷的免费门票。她表示要转发到微信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安阳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