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东中山公积金新规:异地贷款夫妻一方须是中山户 最长需等6个月 - 凤凰网房产郑州
3月3日,广东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2则关于公积金贷款事项通知。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自2021年3月4日起,异地缴存职工在中山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或配偶任意一方须符合户籍在中山市的要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4-53901705_0.shtml

广东中山公积金新规:异地贷款夫妻一方须是中山户 最长需等6个月

观点地产网
2021-03-04 09:38

3月3日,广东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2则关于公积金贷款事项通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自2021年3月4日起,异地缴存职工在中山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或配偶任意一方须符合户籍在中山市的要求。2021年3月3日(含)前已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认证的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仍按原政策执行。

同时,中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即日起对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实行预约、轮候、正式申请的流程,原则上轮候不超过6个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贷款 住房 贷款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