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人才引进开辟网上“绿色通道”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英才汇’上线真是太好了,通过手机简单操作,我就办好了人才认定,不用来回跑路,不用提交一大堆资料,这充分显示出郑州市、郑东新区爱才惜才之心,真心为郑州点赞,为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一件事’点赞!”1月16日上午,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一件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1-53755996_0.shtml

为人才引进开辟网上“绿色通道”

郑州晚报
2021-01-21 07:36

“‘英才汇’上线真是太好了,通过手机简单操作,我就办好了人才认定,不用来回跑路,不用提交一大堆资料,这充分显示出郑州市、郑东新区爱才惜才之心,真心为郑州点赞,为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一件事’点赞!”1月16日上午,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一件事“英才汇”上线仪式举行,中科院计算机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钟端洋作为受邀高层次人才代表,率先体验并为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一件事”服务点赞。

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出席活动并致辞。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新,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人才办主任周定友,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局长、人才办副主任张文山出席活动。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响应市委提出的“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政策”号召,郑东新区积极推动中原科技城人才引进一件事“英才汇”在“郑好办”APP上线,致力打造“一站式”人才在线服务平台。“英才汇”提供中原科技城情况介绍、人才政策解读、人才认定、待遇落实四大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人才认定在线办理、人才政策“秒申即享”。仪式上,2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和4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分别通过现场演示、连线直播方式演示了“英才汇”人才认定。“英才汇”上线3个小时,国内以及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新加坡、乌克兰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访问申请人数超2000余人次,成功认定各类高层次人才679名。其中,A类顶尖人才3名,B类国家级领军人才7名,C类地方级领军人才36名,D类地方突出贡献人才122名,E类优秀青年人才511名。“英才汇”上线伊始便赢得了全球关注。“英才汇”的上线,开创了全市乃至全省人才引进、人才服务新模式,为人才引进开辟了网上“绿色通道”,打开了人才进驻中原科技城的方便大门,必将引领推动更多优秀科创人才、优秀科创企业在中原科技城落地发展。

牛瑞华表示,“英才汇”随后还将陆续上线人才公寓、生活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更多服务事项,加快构建高效、规范、优质、温情的人才生态,引领推动郑州打造一流人才的汇聚之地、培养之地和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记者了解到,作为郑州市委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推动创新引领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原科技城旨在打造河南省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我国北方地区重要的创新基地和人才特区。河南省(中原科技城)人才创新创业试验区于2020年9月15日正式揭牌,明确“一年起步、三年初具雏形、五年基本建成”目标,为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吹响了集结号、动员令。

人才引进一件事“英才汇”上线仪式是郑东新区全力推进中原科技城建设的一个缩影。作为市委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一号工程”,郑东新区按照“人才+资本+项目”工作思路,在郑州市中原科技城政策基础上,倾力出台《郑东新区支持中原科技城人才发展“龙腾十条”》,给予高层次人才“宽门槛、送福利、零租金、重奖补、提待遇”五方面更大力度支持,加快招才引智步伐,目前已累计引进上汽集团云计算软件中心等领军项目70余个、总投资超1200亿元,汇聚高层次科创人才600余人,形成了人才和项目竞相汇聚的良好态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郑东新区 郑好办 人才引进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13:4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