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前融侨集团营销总经理李骏加盟美好置业,出任集团副总裁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据悉,前融侨集团营销总经理李骏确认加盟美好置业,担任集团副总裁,主抓营销业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3-53462991_0.shtml

前融侨集团营销总经理李骏加盟美好置业,出任集团副总裁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0-11-23 16:07

据悉,前融侨集团营销总经理李骏确认加盟美好置业,担任集团副总裁,主抓营销业务。

加盟美好置业之前,李骏在融侨集团已经服务了十年之久,长期在集团从事营销管理工作,经历了融侨从区域型房企向全国性房企的转变,也为融侨销售规模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十年时间,稳扎稳打,历任集团品牌策划总监、营销总监、营销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成为融侨集团营销体系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李骏擅长于人才梯队培养和建设,注重培养员工的学习成长能力,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拔人才。并且擅长调动各方资源,实现跨区域兵团式作战,在其主导下,融侨集团成立了历史上第一支“飞虎队”。李骏非常注重“抓好业绩、抓稳团队、抓住正气”,通过传帮带,把正确的三观、先进的理念、优秀的经验在团队中不断传递。其领导下的融侨营销体系,注重交流、分享与协作,传播正能量,被业界称为“有温度的钢铁营销团队”。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前身为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持续发展,美好置业已经成为一家涉足房屋智造、现代农业、产业兴镇等多个业务领域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美好置业”,股票代码:000667(SZ)。

能够从服务十年的企业离开,做出这样重要的选择,李骏想必一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做更好的自己”是李骏经常说到的一句话,他用这句话要求自己,也用这句话鞭策团队。在美好置业,李骏会给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是否能够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司 公告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