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繁华之上 寓见美好|朗悦V公馆西都汇盛大交房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斑驳的光影里,我们没有必要感叹生活的得失像窗外温暖的斜阳这里的一切都还刚刚好如何实现让业主满意的交付,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定制中原理想人居的样本,是朗悦一直以来思考和探索的重要课题。以初心致匠心,经时光淬炼,造品质居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7-53240221_0.shtml

繁华之上 寓见美好|朗悦V公馆西都汇盛大交房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0-09-27 18:08

斑驳的光影里,我们没有必要感叹生活的得失

像窗外温暖的斜阳

这里的一切都还刚刚好

如何实现让业主满意的交付,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定制中原理想人居的样本,是朗悦一直以来思考和探索的重要课题。

以初心致匠心,经时光淬炼,造品质居所。经过无数个日夜坚守,朗悦V公馆西都汇1-3#楼于9月26日盛大交房,一场美好的交付之旅至此开启。

○现场实景拍摄图

01

品质鉴阅之旅

对于每一个楼盘而言,所呈现的品质是否能满足业主对于居住的追求、体验和上千个日夜的翘首以盼,是每一个开发者的目标与诉求。

为了全方位实现高品质交付,朗悦在工程打造上,制定了多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质量内控标准,保证产品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能实现品质落地。

○现场实景拍摄图

同时,朗悦过硬的品控能力,使得产品品质真正落地到每一个细节:全局采用高于行业平均标准的交付评估检测数量,构筑品质硬指标。从交付前8个月完成精装交付样板间评审,到交付前4个月启动一户一验,再到围绕交付的各个环节进行优化,朗悦确保将发现的问题在交付前整改合格,为美好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实景拍摄图

“很喜欢朗悦的交付,很暖心也很安心”,交房当天,一位现场验收的业主朋友表示:朗悦V公馆的交房现场与想象中的收房不一样,精心设计的交房环节让她倍感温馨,而验房师专业细致的室内检测更让她放心。

在朗悦V公馆,交房不仅仅是简单的验收,更像是前期的美梦一点点被填满的过程。

○现场实景拍摄图

02

暖心服务之旅

朗悦V公馆业主心中喜悦的背后,是对产品、配套、服务的美好期望,而这种期望越强烈,对交付工作的要求就越高。因为在强烈的期望下,任何瑕疵都会被放大,任何问题产生的不良影响,很容易让业主的满心期望变为失望。

○现场实景拍摄图

为了让业主的这份喜悦不落空,朗悦V公馆的心享交付服务从业主验房前就开始了。从写给业主的家书,到业主见面会,再到现场拎包入住的服务,朗悦用实际行动打消了业主的疑问与顾虑。从朗悦业主进入朗悦V公馆西都汇的那一刻,便按下了“安心交付”的启动键。

○现场实景拍摄图

礼宾值守、45°微笑式引导、全面讲解,细致的服务和宾至如归的接待让业主们对朗悦的服务更加满意。

○现场实景拍摄图

“我们满意的不光是房子的质量,还有交付的服务和态度”,这位业主表示,没想到朗悦能把跟工程验收一样无趣的交房做的如此精彩。

在朗悦V公馆,再华丽的辞藻,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感动。

03

口碑赞誉之旅

“说是去交房,感觉更像是放松心情,提前过十一”,一位刚刚返回郑州的朗悦业主表示,这是一次让他感受到心情愉悦的交房。

○现场实景拍摄图

朗悦以美好生活新起点为出发点,将交付化作一场美好的旅行。从迎接他们的小提琴表演、精美冷餐茶歇、专业高效的交付流程、温馨的归家祝福,到交付后精美的伴手礼,朗悦,用一场心享交付的旅行,为千余户业主开启家门口的理想生活。

不一样的归家礼遇,更是让业主们自发的在朋友圈传播炫耀,让朗悦V公馆的心享交付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房子”。

○现场实景拍摄图

在朗悦V公馆,为每一位家人呈现更有品位、更有质感的美好生活旅程。

○现场实景拍摄图

04

结庐人境之旅

交房即交心,回家即归心,交房不是重点,而是幸福的一生的起点。当理想中的“避风港”变成了现实,关于生活的美好旋律才刚刚奏响。

○现场实景拍摄图

朗悦V公馆西都汇依托45万方青年微都市,焕新高新格局。在这里,无界生活商圈已然形成,为城市打开无界生活的N+可能。

○现场实景拍摄图

百米直达20万方朗悦公园茂,即郑州商业新潮流的“太古里”,世界潮流新锋尚尽在眼底。海底捞、很久以前等20+人气美食齐聚公园茂,屈臣氏、万达影院等超95%以上的知名商业首进公园茂。大型超市、量贩KTV、环球影院、风情酒吧……本土特色文化和现代潮流元素相结合,多元的体验设计、定制你脚下的专属生活。

○公园茂商业实景拍摄图

下楼即至10万方朗悦公园里漫步式活力街区,美食街、酒吧街、轻奢时尚街、旅游精品街、休闲娱乐街等,购物消费新体验,从此融入新世界。体验沉浸式娱乐、AR零售、个性化周到的服务,让未来居住在此的业主,在家门口即享一站式的美好生活。

○现场实景拍摄图

所有关于幸福的憧憬,已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如约而至,随着朗悦V公馆西都汇的完美交付,大城成熟,全新生活篇章也将再次得到升华。往后余生,一日三餐的温韵,多口之家的温情,一生居所的温暖,在这个美好而有趣、多元的居住空间里持续发生。

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朗悦式”圆梦,未来,朗悦将贯彻这份品质初心、更进一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居住品质,不负业主和家人的期待与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朗悦V公馆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