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置地与保利置业合资公司签订贷款融资 - 凤凰网房产郑州
7月24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披露了一则为旗下合资公司签订贷款融资协议。其中,于公告日,华润置地间接持股的合资公司名气创建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就总数为94.374亿港元的贷款融资与多家银行订立了一份五年期贷款融资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25-52933449_0.shtml

华润置地与保利置业合资公司签订贷款融资

观点地产网
2020-07-25 08:57

7月24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披露了一则为旗下合资公司签订贷款融资协议。

其中,于公告日,华润置地间接持股的合资公司名气创建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就总数为94.374亿港元的贷款融资与多家银行订立了一份五年期贷款融资协议。

根据该融资协议,如果华润集团停止直接或间接持有最少35%华润置地已发行股本,或拥有委任权委任本公司董事会成员,将构成控制权改变。于公告日,华润集团拥有华润置地约59.55%的已发行股本。

在保利置业的公告中,保利置业一间合营公司(保利置业实益拥有35%权益)(作为借方)、本公司(作为担保方)与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作为融资代理),其中包括,就一笔为期五年之本金94.374亿港元贷款融资订立融资协议。

根据融资协议,保利置业(作为担保人之一)分别保证合营公司,其中包括根据融资协议应按时付款和履行其所有义务,上限为合营公司据此应付的款项全数之35%。银行融资的最终到期日应为下列日期中的较早者:贷款协议日期起60个月;和合营公司拥有的土地开发完成日期后6个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名气创建有限公司为华润置地及保利置业组成的财团,成立于2014年12月。此前于2019年7月1日,该公司以129.16亿港元中标香港启德4C区1号宅地,每平方米楼面价19.48万港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保利 开发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