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鑫苑服务拟配售最多5000万股 融资约1.3亿港元 - 凤凰网房产郑州
7月3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当日与配售代理订立了配售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4-52860220_0.shtml

鑫苑服务拟配售最多5000万股 融资约1.3亿港元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0-07-04 10:28

7月3日,鑫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当日与配售代理订立了配售协议。

据此,配售代理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华盛资本证券有限公司有条件同意按尽力基准促使承配人根据配售协议所载条件及受其所限,按每股配售股份2.60港元的配售价认购最多共5000万股配售股份。

据悉,配售项下的配售股份最多为5000万股,占于该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00%,以及占配售完成后已发行经扩大股份总数约9.09%。

配售价为于7月3日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2.86港元约9.09%的折扣;及于紧接配售协议日期前连续五个交易日联交所所报平均收市价每股股份约2.85港元约8.71%的折扣。

待配售完成并假设所有配售股份均获悉数配售后,配售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为1.3亿港元,而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所有适用成本及开支后)将约为1.27亿港元。根据此基准,每股配售股份的价格净额将约为2.54港元。

至于进行配售的用途,鑫苑物业拟将配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公司的业务发展、策略投资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鑫苑 配售 股份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住建部等六部门:全面开展绿色建材下乡活动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光明地产2023年净利润下降34%至3383.76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发展:已清偿所有境外债券 今年新增融资1371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扩大多子女家庭贷款政策支持范围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