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专用停放区 5452个车位免费停 - 凤凰网房产郑州
高考临近,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已在考点周边设置了“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送考车辆可以免费停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4-52860184_0.shtml

专用停放区 5452个车位免费停

郑州晚报
2020-07-04 10:02

高考临近,记者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已在考点周边设置了“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送考车辆可以免费停放。

据了解,市内86个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周边已设置了127处“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提供停车位5452个,送考车辆凭考生准考证(或复印件)免费停放,系有绿丝带(郑州广播电台组织的送考车)或贴有“爱心护考”车贴(郑州交警部门发放)的车辆也可免费停放。

为切实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周边的停车秩序,缓解停车压力,方便送考车辆停放,市城管局于6月份就联合市教育局和各区(管委会)城市管理主管部门对考点周边的停车资源进行普查,组织在考点周边道路路内停车泊位和经营性停车场、单位专用停车场等停车资源设置停放区。在个别停车资源不足的区域,城管部门还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在不影响交通通行的道路上设置临时停放区。所有停放区设置有指示牌、反光锥等设施,并安排专人负责,保障停放区功能完善、正常使用。

同时,各区(管委会)城市管理主管部门积极协调辖区有爱心的社会经营性停车场,在7月7日至9日,对送考车辆免收停车费(停车场具体信息和开放办法由各区、管委会城市管理部门另行发布)。

此外,我市城市管理部门还将加大考点周边道路上违法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的治理力度,加强共享单车投放和规范管理工作,确保考点周边良好的停放秩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周边 联合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