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为美好而来| 情感寄托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家,是一束温暖阳光,填满每个归家人的心房,而物业是一盏灯,照亮每个归家人的回家路。对于居住者而言,房子不仅是一处能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的向往,而每一个幸福之家的背后,都离不开物业团队的用心付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8656_0.shtml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为美好而来| 情感寄托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20-02-24 16:25

 

家,是一束温暖阳光,填满每个归家人的心房,而物业是一盏灯,照亮每个归家人的回家路。对于居住者而言,房子不仅是一处能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承载着人们对幸福的向往,而每一个幸福之家的背后,都离不开物业团队的用心付出。

家是人们情感的寄托,是精神的归属地;社区是生活与家的外延,是放松自己的乐园。一切关乎于未来的美好憧憬,都始于品质生活。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的社区里,幸福基业物业服务人员是安全的“守护神”、是风景的“园艺师”、是生活的“大家长”……他们用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每一位生活在社区里的居者创造安全、便捷、贴心的居住体验,营造温馨、和谐的邻里日常。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引入国家一级资质幸福基业物业,以至真至善的贴心服务,为每一位居者创造和谐、温暖的社区生活。

 

一级资质 幸福基业物业

坚持“以文化引领发展,为产业新城提供服务,不断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使命,幸福基业物业积极提升运营水平,现已形成集住宅物业、市政物业、商业物业、产业园物业、写字楼物业于一体的多元化格局,为社会创造价值。(相关数据信息来源于“幸福基业”官方网站)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引入国家一级资质幸福基业物业,为每一位居者精筑幸福空间、创造美好生活。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从成立之初,始终秉承“成就幸福 共赢未来”的企业发展宗旨,已形成13省40市72区域的管理布局。先后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12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TOP10”第五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9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优秀企业”榜首等荣誉。(相关数据信息来源于“幸福基业”官方网站)

 

贴心服务 创造美好生活

训练有素的保洁阿姨手脚麻利地打扫着社区的每一寸空间,干净的地板、光洁的玻璃、洁净亮堂的电梯间都出自她们之手,她们风雨无阻地推着垃圾车,不断打扫着园区的环境卫生,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以精益求精心无旁骛的态度打理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垃圾箱的排列有序、每一个马桶的光洁无瑕,都是她们劳动的佐证。

 

整洁的着装、周到的服务、规范的操作、礼貌的微笑是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幸福基业物业服务人员给人的工作日常,他们时刻聆听业主的声音,为业主提供高效、贴心、科学的品质服务,对每一个问题坚持做到及时反馈、快速处理,以始终如一的真诚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业主体会到归家的温暖。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幸福基业物业安全守护每一个家庭,细心呵护每一位业主,用专业、专注、臻心、匠心的服务,带给您尊贵美好的归家礼遇。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为您和家人营造美好生活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写字楼 商业 产业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