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周两轮雨雪天 半周温暖半周寒 - 凤凰网房产郑州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有两轮雨雪天气过程,出现时段为周一白天及周三夜间至周五。根据预报,周一,我市以小雨天气为主;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周三至周五,我市降水先以小到中雨为主,周四夜间转为小雨夹雪,西部山区有小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7191_0.shtml

本周两轮雨雪天 半周温暖半周寒

郑州日报
2020-02-24 06:34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有两轮雨雪天气过程,出现时段为周一白天及周三夜间至周五。

根据预报,周一,我市以小雨天气为主;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周三至周五,我市降水先以小到中雨为主,周四夜间转为小雨夹雪,西部山区有小雪。周三周四有4~5级的东北风。本周我市气温周前期较高,周四开始大幅下降。预计本周我市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左右。

我市本周具体天气预报:2月24日(星期一)小雨转阴天,5~15℃;2月25日(星期二)多云转晴天,5~16℃;2月26日(星期三)多云转阴天,4~12℃;2月27日(星期四)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4级,1~7℃;2月28日(星期五)雨夹雪转多云,0~4℃;2月29日(星期六)多云,-2~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我市 本周 周三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