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可达:至本月底前,为目的地为武汉的酒店预订免费取消 - 凤凰网房产郑州
1月24日,在线酒店预订网站Agoda安可达发布疫情退改政策。Agoda安可达称,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所有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始发地和目的地为武汉的酒店预定豁免取消费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5-52554567_0.shtml

安可达:至本月底前,为目的地为武汉的酒店预订免费取消

澎湃新闻网
2020-01-25 11:42

1月24日,在线酒店预订网站Agoda安可达发布疫情退改政策。Agoda安可达称,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所有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始发地和目的地为武汉的酒店预定豁免取消费用。
相较而言,Agoda安可达的退改政策比其他酒店民宿晚了3天。
此前的1月21日,包括亚朵、华住、首旅如家、旅悦集团、Airbnb爱彼迎、途家等多家酒店民宿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布最新退改保障措施。大部分酒店都对武汉区域订单给予了免费取消政策,与此同时,对当地酒店内部也进行疾病防控措施,包括对酒店住客测量体温,加强消毒力度,餐饮烹调要求全熟等。
截至1月24日,包括亚朵、华住、Airbnb爱彼迎、途家等酒店民宿还相继升级了相关退改保障政策,包括免除湖北地区加盟管理费、武汉地区订单可免费取消等。
Agoda安可达为在线旅游服务巨头Booking Holdings旗下品牌。除了Agoda安可达外,Booking Holdings旗下拥有的品牌还包括Booking.com缤客、Kayak、Priceline.com、Rentalcars.com和OpenTable等,服务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的1月22日,Booking.com缤客发布针对疫情的退改政策称,Booking.com将为入住日期在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1月30期间,且入住地点为呼喊地区的房源订单给予免费取消或改期保障支持。
截至目前,Booking.com尚未发布升级的退改政策。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据长江日报报道,1月20日,武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即日起,武汉市成立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周先旺任指挥长。
指挥部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纳入乙类传染病、采取甲类管理。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及时公开透明向社会通报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统一发布权威信息,普及防控知识,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要启动战时值班备勤机制,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1月23日凌晨,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称,自23日10时起,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当日,湖北省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也发布通告称,全市所有旅游团队一律取消。

责任编辑:刘秀浩

校对:刘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酒店 文化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