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市场下行的时候,如何置业才能跑赢大势? - 凤凰网房产郑州
随着城市开发与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郑州市三环内主城区的土地资源日趋紧张。从土地市场数据来看,2019年以来,郑州市主城区供应的土地大都分布在三环与四环之间以及四环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2-52480000_0.shtml

市场下行的时候,如何置业才能跑赢大势?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12-12 17:55

随着城市开发与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郑州市三环内主城区的土地资源日趋紧张。

从土地市场数据来看,2019年以来,郑州市主城区供应的土地大都分布在三环与四环之间以及四环外。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郑州三环内主城区可供应的土地越来越少,即便有土地供应也大多是城中村改造、专业市场搬迁或者是老旧家属院拆迁腾出来的。而早在2018年年初,市政府在大棚户区改造工作意见中就明确规定;主城区内以综合整治为主,不再进行大规模的拆迁改造。这么一来,三环内主城区就更显得加寸土寸金了。

话说“物以稀为贵”,三环内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将意味着主城区的价值日渐凸显,意味着投资主城区的机会将日益减少,意味着主城区的核心区位不可撼动。在土地资源日益减少的同时,可供选择的房源也是那么屈指可数。

从开盘数据来看,今年郑州市区及环郑区域整体去化效果良好,但拖后腿的依然是航空港区、平原新区等环郑区域。三环内老城区依然是成交主力,且价格坚挺。再次证明,经过2016年的房价暴击,潮水退去后,主城区的房子依然是价格最稳、最抗跌保值的。

主城区有着完善的基础设施,便利的交通,以及教育、医疗、商业等强大的城市资源做保障,这是短期内四环、近郊、远郊都无法比拟的优势。如今国家“房住不炒”的调控基调已持续两年,楼市基本稳定,回归居住属性,购房笔者依然建议选择主城区即便将来置换改善,主城区的房子也比较容易脱手。想要躺赚做房东,主城区的房子容易出租,也不会闲置浪费。

站在投资的角度讲,行情趋好的时候,主城区的房子涨幅可观,增值显而易见,市场下行的时候,主城区的房子也更抗跌、保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购房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