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是怎样的力量让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提升如此之快?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滨河国际新城的开发始于2012年,2014年开始进入大规模建设时期。2016年是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爆发年,地王频出,地价翻了十几倍,楼面价也突破万元大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2-52479989_0.shtml

是怎样的力量让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提升如此之快?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12-12 17:45

滨河国际新城的开发始于2012年,2014年开始进入大规模建设时期。2016年是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爆发年,地王频出,地价翻了十几倍,楼面价也突破万元大关。一时间,滨河国际新城声名鹊起,引全国一线房企中海、保利、华润及康桥、正商等本土实力房企争相抢滩。随之迎来的便是片区房价的连番暴击,从10000到14000再到18000元。

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让这个三环开外的地方发生如此巨变?价值提升如此之快?它的发展潜力究竟有多大?

滨河国际新城是郑州经开区与中建七局首次政企合作的河南省首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整个区域被定位为“产城融合,宜业、宜居、宜乐,三位一体”的中央休闲区(CLD)。中原首个自贸区、首个海绵城市示范区、首个引入城市综合管廊,并集中了政策利好导向、核心枢纽区位、高层级城市发展规划、特色水系生态环境于一体,具备非常完善的生活体系。高规格、高起点,众多利好加持,滨河国际新城一诞生就自带光环。

如果说郑东新区被称为“河南版的陆家嘴”,那么,滨河国际新城的发展路径则与上海自贸区浦东新区颇为相似。经过不断的探索论证以及用地性质调整,2018年11月,自贸区郑州片区空间布局规划正式获得批复,经开区成为郑州自贸区的重要承接地,占地16.77平方公里的滨河国际新城全部被纳入自贸区范围,并成为未来自贸区单位办公的集中区域。凭借自贸区的东风,滨河国际新城如虎添翼,以上海自贸区启动后对浦东新区价值的催生以及对区域内物业价值的提升来看,滨河国际新城区域价值被值得看好。

从调整后的用地规划看,滨河国际新城部分住宅用地变更为产业用地,区域用地面积虽然有所扩增,实际上可供开发的住宅用地并不多,可以预见的是,滨河国际新城住宅开发已接近尾声。用地面积调整后滨河国际新城向北拓展,拉近了与郑州主城区的距离,向南延伸,拉近了与航空港区的距离。这样一来,滨河国际新城不仅是经开区的东南门户,更是作为郑州主城与航空港区发展的“桥头堡”,拉动 “一主一城”并肩发展。从大的角度看,滨河国际新城位于主城区、航空港区、南部新城以及东部白沙绿博交汇处,随着与周边区域的不断连接、延伸,将更加有效的推动区域之间的联动发展。

在国家中心城市战略下,以郑州为中心引领中原城市群发展,带动相关板块融合发展,对促进区域发展意义重大。滨河国际新城作为郑州向东 “郑汴”以及向南 “郑许”融合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是郑州引领中原城市群发展的核心节点,在整个中原经济区发展中发挥着“起承转合”的作用。相信,随着片区新进高新产业的落地,滨河国际新城的核心枢纽价值将愈加凸显。

如果说CBD作为与全球经济直接关联的商务中心办公区,CLD则是为城市人群提供一个配套身份、地位高尚的居住区。纵观全球,无论是巴黎的十六区还是伦敦的肯辛顿宫花园大街,都是在直线距离CBD约 8-10公里的黄金位置。而在郑州,生活在距离郑东新区CBD约8公里的CLD中央生活区滨河国际新城,已成为成功人士安居置业的不二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华润 城市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13:4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