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质量的陪伴,才是家人最想要的幸福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2-52479724_0.shtml

高质量的陪伴,才是家人最想要的幸福

凤凰网房产
2019-12-12 15:49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固定的,被工作占据的时间越多,留给家人和自己的时间就越少。当我们在人生的疆场上跨越一座又一座高山,开始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行,快意驰骋,收获成功之时,总会感叹那些无法陪伴家人的遗憾。而那些错失的时间,是父母日渐斑白的双鬓,是孩子牙牙学语的成长瞬间……

趁时光正好,微风不燥,来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来弥补无法陪伴家人的遗憾吧,文末彩蛋千万不要错过哦!

当事业与家庭的天平遭遇失衡,与其去想如何在缺席之后弥补,不如想一想怎样在有限的时间里给予家人更多的关爱,这才是家人最想要的幸福!想要周末不用舟车劳顿就能陪伴父母尽赏美景,想要不用排队就能陪孩子在游乐园畅游,想要在家门口就能陪妻子无限嗨购……也许做不到时时刻刻的陪伴,但是高质量的陪伴,才是生活里最长情的告白。

运河畔,给父母一个别样的幸福晚年

在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轻松实现高质量的幸福陪伴!项目择址万亩运粮河畔,拥城市天然绿肺,鲜氧环绕,生态宜居。运粮河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1563亩,采用“鱼骨”状空间形态,形成“三湖成串两岸四核”空间布局,未来将打造成有珍稀植物、亲水栈道、绿色长廊、石雕刻画的“生态之川”。下班后无须远行,陪伴父母漫步沿河栈道,尽享绿意萦绕的健康森呼吸,和孩子在水岸广场嬉戏玩耍,尽赏万亩运粮河的春风冬雪,清秋凉夏。

这里不仅拥有令人向往的诗意滨水,更拥有山水写意的六重宋代园林景观。项目园林传承汴梁八景之文化精髓,提取宋代造园的空间手法,细节极致考究,打造精致典雅、诗意栖居的中式山水城。一朝步入小区,一日梦回千年,择居于此,远离喧嚣污染,轻松享受双重自然景观带来的鲜氧生活和静谧之美,是父母幸福晚年生活的理想之选。

恒大童世界,给孩子一个与众不同的快乐童年

提起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恒大童世界。据悉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技术,打造全球顶级的童话神话乐园。全球原创6大乐园“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基本上实现了所有孩子的梦想世界,33大游乐单体,则需要3-7天才能玩遍。

对孩子来说,世界顶级游乐园就在家门口,再也不用等待周末和假期,想玩随时都能去玩!即日起,购房即有机会获赠价值百万童世界尊享卡,全国童世界乐园通用,免费畅玩十年,轻松陪伴孩子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快乐童年!

10大国际文旅配套,给爱人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不仅是恒大童世界乐园,项目的10大国际文旅配套令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当一天的工作结束,陪爱人在全能运动中心的恒温泳池自由徜徉,在球类馆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在一起享受大汗淋漓后的全身心放松;还可以在五国风情温泉小镇,感受中式、泰式、芬兰、土耳其、日式五国特色温泉,掬一捧清泉,洗去尘埃与疲倦。

周末,带着心爱的她在缤纷商业广场聚会嗨购,尽享都市潮流生活;漫步于童话大街,邂逅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多国风格建筑群;在万国美食街,尝鲜日本、法国、东南亚等全球各色佳肴,尽享舌尖上的世界……许她的美好生活,在这里都能一一实现。

教育医疗应有尽有,舒适生活怡然自得

在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令人惊叹的不止是项目的航母级配套,项目的教育医疗配套同样令人惊艳。项目毗邻河南大学、开封高中、北大附中等多所高等学府;另规划幼儿园、小学、中学共10所书香学府,家门口的全龄教育配套,书声琅琅,翰墨飘香,成就孩子锦绣未来。项目周边还有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解放军155医院等医疗配套。其中距离项目最近的市中心医院,占地近500亩,建成后将成为豫东地区首个国家级三甲医院,切实为业主全家健康保驾护航。五纵六横双轨道立体交通,以繁华为径,与世界无限连通。五重园林、金碧物业24小时管家服务,舒适生活怡然自得。

那些努力打拼的夜晚,那些缺席的陪伴,都是为了给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2019年余额已不足,那些年初许下的诺言都实现了吗?快趁着周末,来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给家人一次高质量的陪伴!升级版童世界baby欢乐堡,欢乐再续!

童世界baby欢乐堡活动升级 珍藏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12月亲子活动——童世界baby欢乐堡欢乐升级,在原有儿童游乐场基础之上,新增欢乐乐吧车&海盗船、给全家人一场亲子同行的欢乐之旅!8大亲子主题乐园,带孩子在魔法积木王国里尽情释放天性,或冲进百万海洋球池,一起开心地冒泡!在新加入神奇乐吧车和疯狂海盗船上,挑战自由旋转,体验超炫的失重感!在童世界baby欢乐堡,就要丢掉烦恼,一起做个快乐的孩子,把一家人的幸福时光尽数收藏!

【baby欢乐堡索票攻略】

1.美团搜索“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进入团购链接,购买后可于活动现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转发集赞:关注“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官方微信,发送“童世界欢乐堡”关键词,获取活动推文链接,转发至朋友圈集赞28个,即可1元抢购价值120元的欢乐堡门票3张;

3.领票时间:2019年11月30日-2020年1月5日;

4.领票地点:郑东恒大文化旅游城(郑开大道二十二大街);

5.咨询电话:0371-227733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购房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华润集团2024年一季度营收1912亿元 同比增长2.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越秀地产底价14.5亿元再获广州天河世界大观地块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独家|相关部门摸底房企及房地产市场情况 中房协召集部分企业座谈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