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双12狂抢不剁手!凤凰网房产&星联·岚溪府给大家送红包啦~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凤凰网房产联合星联·岚溪给大家送红包啦!拼手速口令红包雨12月12日上午11:00任性发放!动动手指,即可轻松获取!赶快来看具体领取方法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2-52479061_0.shtml

双12狂抢不剁手!凤凰网房产&星联·岚溪府给大家送红包啦~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12-12 10:27

凤凰网房产联合星联·岚溪给大家送红包啦!拼手速口令红包雨12月12日上午11:00任性发放!动动手指,即可轻松获取!赶快来看具体领取方法吧!

【抢红包时间】2019-12-12 11:00【参与方式】识别图中二维码,输入正确口令,即可领取红包【温馨提示】口令为上图最重要的10个字,聪明的小伙伴们快从海报上找吧!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为我们送来红包的星联·岚溪府的项目情况吧!

星联·岚溪府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片区象湖组团,中山路开来路交汇处向东200米,项目总占地面积46296.01㎡,约69.4亩,总规划建面192514.43㎡,容积率2.9,建筑密度20%,产品涵盖98-169㎡的三房、四房,多个面积段设计,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成品交付,省心省力,免去后期装修烦恼。

建筑外观采用超平面现代主义风格,钢琴键立面,奢配豪宅标准的铝板材质、双层low-e玻璃,质感与色彩完美相融;三维曲面线条,更是打破了传统住宅生硬冰冷的形象,体现差异性和个体性的概念,引领不随主流的建筑美学。

项目周边配套丰富,西侧紧邻总规划面积约2.7万㎡市政公园,与社区自身中央公园形成双公园联动,南侧临近风景秀美的贾鲁河,视野开阔,闲暇时在河畔漫步,欣赏四季美景,颐养身心。临近项目周边的幼、小、中、高,学区资源一应俱全,在家即可舒享一站式教育资源。

同时,社区正式创新性的引入健康生活的社区概念,将健康的建筑材料、配套、服务进行深度融合,不仅将在项目的开发设计、选材用料、建造中处处融入健康理念,更将在业主入住后的配套和服务上处处以为居者提供健康生活为准则,致力于打造全龄健康社区,为郑东未来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理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容积率 凤凰网 【责编】 李正瑞(PO3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