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郑州孔雀城 |最好的服务,是美好有度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2-52478918_0.shtml

郑州孔雀城 |最好的服务,是美好有度

凤凰网房产
2019-12-12 09:50

凡事皆有度,用心有度,美好有度,服务亦有度,生活中处处也离不开度。在人的生活,行为和做事不到位就算不得完美,还会留下缺憾,而越了限,过了度,也会事与愿违,最终导致错误,正所谓过失过失、一过就失,过错过错、一过就错。

(示意图)

在郑州孔雀城,传情的不只是一砖一瓦,一亭一园,还有一支拥有美和专业力的案场服务团队。他们青春,脸孔稚嫩,但对于高标准服务,所需掌握的分寸,却像拥有几十年手艺的老匠人,尺度拿捏刚好。在最适宜的尺度内,完成最好的关怀。

一杯暖心饮品,有应时而变的温度

一杯水最适宜饮用温度是多少?在郑州孔雀城案场,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足以写成一篇论文。

在客户落座后,将水果、甜品等拜访妥当是对案场客服团队的基本要求。如果客户是一名老者,此时身穿制服,窈窕而来的客服将水放到桌面上时,已经做出许多判断:有那些适合老人的饮品、今日天气应提供热饮还是冰饮、用导热性好的玻璃杯还是导热性差的陶瓷杯?

(示意图)

看似繁琐复杂的考量,只为给客户提供一杯温度适宜的水。根据季节、天气的变化,这杯水的温度、水杯的材质、水量的多少都在相应的发生变化,而唯一不变的,是那份恰到好处的关怀。

一处内在细节,有恰到好处的精度

郑州孔雀城案场客服团队“四声三轻” 的服务标准。“四声”指的是客户来时有迎声、问时有答声、碰到障碍物时有提醒声、走时有送声;“三轻”则是指说话轻、走路轻、操作轻。身着工作制服的她们,一颦一笑,皆带春风。

(实拍图)

在这如沐春风的感受背后,是严格标准的练习。每次培训会上,客服都要进行身姿、礼仪、用语等方面的严苛训练。水杯放在客户右手边,方便随时拿取;咬住筷子,露出八颗牙齿,让微笑更具亲和力;头顶书本,在行走中保持平衡,让走姿更加优美……

一场真诚服务,有持续完美的长度

郑州孔雀城案场客服团队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摆在首要位置,通过部门间沟通交流、内部搭班互助、专项能力培养、现场实操演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实拍图)

在内部机制有效开展工作部署的基础上,通过日常客户接待、已签约满意度回访、入住感知检查等途径方式,增进与客户间的面对面沟通交流,收集优化建议,不断拓展工作范畴。

追随着客户向往的脚步成长,遵循客户希冀的方向前行。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并时刻鞭策和壮大自己,以负责任、敢担当的服务态度和形象与每位客户和谐相处。郑州孔雀城深知,守护客户的宜居梦想,就是捍卫自身岗位荣誉,未来岁月,愿与您一起携手向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方向 生活 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