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郑州孔雀城 |帷幄交通大境,执掌城市美好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2-52478916_0.shtml

郑州孔雀城 |帷幄交通大境,执掌城市美好

凤凰网房产
2019-12-12 09:50

丝绸之路成就了繁华长安,水运时代成就了京杭大运河,海港时代成就了鹿特丹,铁路时代成就了法兰克福。交通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命脉,一条条道路相互连接,构筑了缤纷的城市生活,也预示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

(示意图)

反过来说,每一个崛起的中轴核心,除了自身的强劲实力与精细规划之外,背后势必支撑着四通八达的路网体系。郑州孔雀城,重新定义城市与家的距离。项目择址于郑新快速路与新老107连接线交会处,扼守郑州南部门户,占据两条城市主干道,即中华路与郑新快速路,连通郑州市区两大主干道东三环、中州大道,构建地下、地面、空中“五横四纵”立体大交通,用速度连接繁华,连接世界广阔天地。

双轨交汇,凸显繁华价值定律

一直以来,轨道交通枢纽所在,即城市经济命脉所在,代表着旺盛的人潮与租住需求、更高的市场价值,乃至整个城市更好的发展方向。纵观香港、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楼盘距离地铁站点愈近,发展空间愈大。

(示意图)

郑州孔雀城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已开通)、16号线(规划中),双轨从容交汇,既打开了区域交通瓶颈,又加速了同郑融港的步伐。2号线与1号线(已开通)、5号线(已开通)实现零距离的换乘,郑东CBD、二七商圈等主城繁华,都不过是一趟车的功夫。未来,待16号线通车之后,郑州孔雀城势必再度水涨船高。

多维高速,延伸区域发展视野

恢弘磅礴的中国高速公路打通了华夏动脉,印记了大国交通的跨越式发展。郑州孔雀城依托其多维高速路网通达全城,可大大节省城市通勤时间。项目所在区域以郑新快速路与中华路为城市发展南北轴线,联通主城区繁华主干道中州大道与东三环,可轻松转接城市纵横干道。

(示意图)

此外,项目近邻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绕城高速、商登高速四大高速,六个出口环绕,通达全省,接驳全国。

临近机场,对接世界生活窗口

机场,是一座城市对接世界的重要窗口,是沟通世界经济与文化的重要桥梁。郑州孔雀城距新郑机场直线距离仅约14公里,搭建郑州通向世界的风尚走廊,即时体验世界的发展荣耀。

无论是外省出差,或者是国外旅游,仅需一张机票,从新郑机场出发,皆可从容抵达,用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感受着世界的发展荣耀,瞬享世界。

(示意图)

郑州孔雀城深知,只有将城市资源充分结合,交通更顺畅,城市生活方能更加从容美好。故而雄踞南郑核芯区,优享“轨陆空”三位一体交通红利,以匠心筑造理想栖居之所,开启城市的美好生活,坐揽城市时代繁华大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楼盘 长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