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为美好而来|全方位服务生活的每个角落 - 凤凰网房产郑州
现如今,物业服务已经成为影响生活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好的物业,为社区注入更多温暖,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携手幸福基业物业,给予业主高品质物业服务,让幸福变得简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24-52208423_0.shtml

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为美好而来|全方位服务生活的每个角落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7-24 10:36

现如今,物业服务已经成为影响生活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好的物业,为社区注入更多温暖,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郑州孔雀城公园海携手幸福基业物业,给予业主高品质物业服务,让幸福变得简单。

以诚心态度,建立诚信沟通

  多年来,幸福基业物业用一颗坦然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业主,无微不至地关怀每一位业主,除了关心社区内寻常事以外,还会关心业主的生活和心情,清楚的记得关于业主讲的每一件事,为业主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小麻烦。正因为幸福基业物业的用心,使得孔雀城的业主和客服的关系很近,就像家人朋友一样。

示意图

 幸福基业物业一直致力于构建多渠道多角度与业主沟通的途径,建立透明化的沟通桥梁。物业人员与业主保持充分沟通,了解业主需求,以业主需求为工作出发点。比如物业人员主动帮忙业主照看小朋友,举手之劳的小事可以看出物业人员的热心。保安人员在烈日之下为业主家宝宝撑伞,贴心之举令人感动。物业人员帮业主照看宠物,甚至手推助力客户的车启动等众多热心帮助让人难以忘怀。热心、贴心、细心、诚心是幸福基业物业人员尽力在给业主营造一个幸福暖心的居住环境。

 以专业精神,提升服务水准

物业服务就要做到细致入微。在物业服务专业能力方面,幸福基业物业毫不迟疑、不打折扣地坚持严格管理和要求,做到服务反应快、准、精,做到零距离接触,倾听客户的心声,不断优化物业服务,在提升业主满意度的同时,让业主感受到极致的居家体验。

示意图

  物业服务不仅要专业,并且需要全方位服务。全方位的物业服务才是品质生活全面幸福的保证。从房屋交付、房屋保养、业主报修,客户关怀到业主投诉等与生活居住息息相关的各项服务中,幸福基业物业始终对业主报以微笑和贴心的服务,全力为客户着想,为业主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居家式服务。

幸福基业物业,以至臻完美的心态,全面提升服务标准,专业化物业管理,将物业服务做到细致化、人性化、高端化、品质化。居住在郑州孔雀城公园海,为你所提供的不仅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带给业主更舒适的生活空间,让业主时刻体验360°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里,随时拥享高品质生活服务。

效果图

置业南龙湖,就买郑州孔雀城公园海

十强品质,湖居壹号位

建面约89-115㎡宽境美宅

会员招募同步火爆进行中,恭迎品鉴!

VIP热线:0371-5588885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龙湖 社区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