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暑假秒至,上海有迪士尼,郑州有什么? - 凤凰网房产郑州
河南高考成绩已出,大中小学暑假秒至,上海迪士尼进入爆表档。郑州人带娃游玩时,很少想到这一点。迪士尼住区,已是魔都五年来升值最快的头部区域之一。作为全球的文旅IP,迪士尼在全球热捧。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高档次的文旅休闲已经成为刚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6-52146447_0.shtml

暑假秒至,上海有迪士尼,郑州有什么?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6-26 19:21

河南高考成绩已出,大中小学暑假秒至,上海迪士尼进入爆表档。

郑州人带娃游玩时,很少想到这一点。

迪士尼住区,已是魔都五年来升值最快的头部区域之一。

作为全球的文旅IP,迪士尼在全球热捧。都市生活压力越来越大,高档次的文旅休闲已经成为刚需。

东进是上海城运的主力龙脉,浦东是国内最成功的自贸区。迪士尼片区,恰巧位于这条主轴上。

其地铁站前四站的区域,还是满眼的稻田和陈旧的乡镇厂房,却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迪士尼片区的房价,早已一骑绝尘。

其实,郑州也有类似的机会。

不一样的恒大,不一样的童世界

作为房企的领军者之一,恒大有其特质。

与对手相比,恒大在品牌和资金实力上更胜一筹。

大手笔打造文旅巨舰,通常让大佬纠结。

恒大文旅城项目规划示意图

大势所趋,谁不做谁落后。头号难题,做不好骑虎难下。恒大这张牌却打得足够惊艳。

当初,海南海花岛开盘盛况空前,其到访人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打破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大上海都市圈成型之初,恒大海上威尼斯横空出世。

和上海隔江相望的江苏启东,58座岛屿、40座名桥贯穿119万平内海水域,组构了高端配套的东方水城,成就了区域内最大的神盘。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即将发力大郑州都市圈。

上海迪士尼1.5倍的规模,全球唯一一个“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主题乐园,35个 建筑单体、33个大型游乐项目,已经让人惊叹。

更难得的是其定位,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

乐园的设计师来自于美国、澳洲等六大顶级机构,美国奥兰多环球冒险主题乐园、韩国釜山乐天世界皆为其主刀之作,童世界动用的设计师就达到300多人。

所有大型游乐设备均来源于荷兰、意大利、德国等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采用了世界上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

六大主题区在此华山论剑。

璀璨中华

巨型幕球影院中,观影台会随着剧情推进360度摆动旋转。

魔幻剧场里,真人表演无缝结合声光电特效。

互动黑暗乘骑里,游客乘坐特效设备在3D仙侠世界中穿梭转换。

特效多功能旋转杯、动感平台、多媒体情景互动过山车、多媒体互动战船、互动体验剧场、三自由度体验式互动射击、特效动感飞椅、互动飞行器、多媒体跳楼机、室内特效剧场,足以让人尖叫。

魔幻西欧区

飞翔影院中,游客将在世界各地漫游,流连于烟囱、麋鹿、圣诞树间。

特效机械翻滚下,你可以体验一场惊险刺激的极限翻滚。

旋转舞车、儿童木偶剧场、多维旋转木马,无动力攀爬,宛如一个完美的童话王国。

神秘古国区

体验式鬼屋中,木乃伊系列的粉丝可以在金字塔里探秘,胆小者请三思而行。

5D环境剧场里,你乘坐阿拉丁魔毯,你可以空降巴格达皇宫。

悬挂飞行乘骑的太阳船、特技剧场的亚特坎迪斯城邦、迷宫步行场景中的机关密道,让人大呼过瘾。

漫游海洋区

动感穿越的3D声光电、循环链乘骑的超级帆船、歌舞剧场的海底万花筒,玩的同时,学了不少。

穿越太空区

悬挂式特效过山车、轨道互动射击、动感影院中,星际旅行和星球大战近在咫尺。

探险南美区

电磁弹射式过山车助力,全家人可以金矿探险。

情景激流勇进区内,亚马逊热带雨林纵横漂流。

天幕影院的灵感,更是源于神秘的玛雅神庙。

作为超级的文旅IP,恒大的用心不止于此。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的配套一步到位。

五国温泉城,中式、日式、泰式、芬兰、土耳其应有尽有。

婚礼庄园,主题教堂、酒庄、花园一网打尽,可同时满足10对新人的婚礼仪式。

国际会议中心外形取自国花牡丹,六朵斗艳,建面84000平。

国际会展中心,建面22000平。

欧式城堡度假酒店,五星级和四星级各一个,建面180000平,客房超1200间。

“海洋.贝壳”设计理念的博物馆群,包含了特色主题博物馆、袖珍世界、自然科技博物馆等主题馆。

中国、东南亚、德国、日本、法国风格的风情美食街,可以让你享受一场全球的舌尖之旅。

产业配套示意图

这不仅是大宝二宝的童话王国,也是成人父母的神话世界。

这样的大手笔,或许只有恒大的综合实力可以背负。

大郑州都市圈,郑东桥头堡才是王牌

童世界主导的恒大文旅城,其落子可谓煞费苦心。

大郑东门户占位,自贸区专属用地,11563亩的运粮河湿地公园,就是其最重的砝码。据最新的消息,运粮河即将开挖,湿地公园指日可待。

中国已进入大都市圈时代,国中定位的郑州正处于膨胀的黄金时代。

郑汴、郑焦、郑许、郑新深度融合中,郑汴是最大的受益者。

东进是郑州最大的价值主向,西移是开封最大的发展方向。

雁鸣湖区的普罗旺世理想国热销,河南大学新区落户龙子湖,就是郑汴一体化的瓜熟蒂落。

大郑东东进的第一站,就是恒大文旅城的所在,可以通吃郑东新区和开封新区的两大红利。

项目区位示意图

相对于平原新区、焦作武陟、许昌长葛而言,这里的熟化已不可同日而语。

交通

双向八车道的东京大道将直通富贵逼人的郑州北三环,最快40分钟。

双向十车道的郑开大道,郑开快速公交已运行多年。

双向六车道的宋城路,将升级改造为第二条郑开大道。

现在,由项目出发,30分钟可直达郑东新区,40分钟通达CBD。

未来,向南的双向八车道开港大道,60分钟可达新郑国际机场。

郑民高速、机西高速、连霍高速之外,京港澳高速可以30分钟融入郑东。

河南第一条城际铁路就是郑开城际,其中的运粮河站就在项目南侧,抬腿可及。由此出发,19分钟到东站,30分钟到机场。

自贸区用地

更值得傲娇的是,这是自贸区的专属用地。浦东自贸区挂牌前,外高桥片区单价不足30000,挂牌后在短短数月之内突破50000,暴涨近一倍。

即使郑州城区,也只有少数用地能享用自贸区的封侯之利。

有心人不妨对比一下,郑州自贸区用地的房价已是什么水准?

恒大文旅城片区,是环郑卫星城中的唯一一块自贸区用地中的唯一高端文旅综合体。

国家级政策红利推动的区域,才有最扎实的价值兑现。

内部配建了多所幼儿园小学中学之外,项目附近的汴西新区职教园区,已分布了十余所高校。

郑东的优质医疗机构之外,开封市中心医院就在附近,这是豫东地区首个国家级三甲医院。

商业

文旅城自身的吃喝玩乐购之外,,其外部的商业依然可圈可点。30000平的商业中心,专配恒大未来城。

向东10分钟,就是汴西新区CBD。自驾20分钟,可以扫荡银基0秀、三毛时代广场、海宁皮革城、杉杉奥特莱斯、方特、绿博园、郑汴中央公园、雁鸣湖野生动物园等地。

明眼人都能感觉到,郑东新区和汴西新区的一体化,已水到渠成。最让人羡慕的是,童世界紧邻了11563亩的运粮河湿地公园。

历史

历史文化是不可复制的绝版价值。

跻身六大古都的开封,曾经是这个地球上最繁华的所在。

郑州天然缺水,开封天然多水。

清明上河图,就是这段历史的见证。北宋之后,开封一直就是河南的首位之地。现在还可以这么说,开封府的名气在世界上依然星光闪耀。

鼓楼小吃,豫菜十大名菜,朱仙镇版画,就是开封魔力的管中窥豹。

包括运粮河在内的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已是河南省重点工程、开封市一号工程。

11563亩的湿地公园,2800米的河岸线,1860亩的原生态湖面,1740亩的景观绿化,融合了历史和自然。

漫步湖边之时,你可曾想到,两千年来,这里剪影过多少帝王将相才子佳人。

同样的土地,同样的湖面,这里的味道更值得咀嚼。

摘桃子也是门技术活

上海迪士尼的游客投宿之时,真心羡慕这些民宿的业主,高企的收费,让他们数钱数到手抽筋。

其实,江浙沪的房产老炮,多半是在迪士尼正式开业前一到两年置业的,这是价值奔跑的暴利期。

2021年运营的童世界,正在进入摘桃子的窗口期。

童世界效果图

开封对这个区域呵护度,不亚于郑州对北龙湖的珍视。

最新公开信息披露,运粮河万亩公园已经开始大规模推进,进入加速落地期。

紧邻项目规划的城铁站点汴河堤站,在恒大童世界投入运营后,将更名为童世界站。

这个道理不难想通。

单单童世界的游乐营运和配套,就有天量的人口入驻和租房需求。

郑东新区、汴西新区的白领自住,给这里的人气添了一把柴火。即使不考虑超级IP的白金价值,这里的住宅也价值刚强。郑汴新区总体规划示意图

所有的住宅用地,集中于水系公园的附近,一线观景。

这里的住宅标准,恒大更是诚意十足。

建筑效果示意图

项目实景图

9A家装的展示区,已披露了一部分品牌的参考信息。

必达指纹密码锁,兰舍新风系统,世友木地板,断桥铝合金low—e中空玻璃,美标花洒,飞雕暖风机,联塑管材,特变电缆线,慧锐通可视对讲系统。

大品牌更爱惜自己的羽毛,其硬装的品牌和软装的品质,更有稳定性环保性的优势。

本项目的主力户型在79到179平之间,涵盖两房、三房、四房。

户户通透,布局方正之外,其得房率让人羡慕妒忌恨。

77.94平两房,77.76%;99.13平四房,78.70%;123.99三房,78.70%;120.25三房,80.31%;174.94平四房,80.79%;146.20平三房,87.22%。

郑州同样面积的户型,其主流得房率是多少?每个人都心知肚明。

100平的房子,得房率提高10%,你就多赚了10平方的面积。

这笔账,谁都能算清楚。

郑州大都市圈唯一自贸区用地,可以享受到全球顶级衣食住行用品的免税价。

郑东新区开封新区两大红利暴击之处,一区吃双城。

万亩原生态水系公园、城铁高速大道等多维交通、教育医疗商业资源眷顾之处,居者无短板之忧。

这不过是恒大文旅城的第一层价值。

2021年,包括恒大童世界在内的众多配套将投入运营,权威机构做出了如下测算。

辐射半径500公里,覆盖人口8000万,年游客量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带动就业8万人。

这样厚积而薄发的价值,即使波动,依然让人心跳加速。

最近以来,河南房市悄然变化。

洛阳地王楼面单价7000+、南阳地王楼面单价连续6000+之后,地市房价任性进入单价10000+时代。.

仅仅三天前,南阳建业公园里首开292套房子,成交单价12000元左右,一小时左右售罄。

不难想到这一点。

对于开封人、郑州人乃至于整个河南人而言,平民价的恒大文旅城,可谓君子好逑的窈窕淑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租房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