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宝能·诺雅│全球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标准有哪些?这里有答案!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全球化时代,精英如同候鸟一般在城市之间穿梭。他们或是来自于某国际百强企业、跨国企业、或是大使馆、领事馆、艺术行业......无论哪种身份,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精英。他们存在的地方,就必然代表着人流、物流、财富流、机会流汇聚的中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6028_0.shtml

宝能·诺雅│全球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标准有哪些?这里有答案!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4-22 16:07

全球化时代,精英如同候鸟一般在城市之间穿梭。

他们或是来自于某国际百强企业、跨国企业、或是大使馆、领事馆、艺术行业......无论哪种身份,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精英。他们存在的地方,就必然代表着人流、物流、财富流、机会流汇聚的中心。

除了衣食住行,工作及社交是占据他们时间最多的事情,但也并不代表,在衣食住行上他们会含糊了讲究。相反,精英更注重衣食住行的品质,尤其是“住”,这个属于自己的自由天堂。

据数据显示,高品质的酒店服务式公寓,是精英们的居住首选。 

但一个优质的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不是仅仅用投钱就能打造的。这是人们对它最常见的认识误区。 

怎么样才算得上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怎么样的酒店式服务为最佳?在探讨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的问题上,我们需要全球对标。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都遵循着五条规律——

规律一

触摸得到城市的心脏,自然也唾手可得

对于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目前大众的认知误区“只要有钱,建在哪里都可以,选址上不是问题” 

一个合格的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选址非常重要,它需要坐落于城市中央,近距离感受城市的潮起潮落,伦敦海德公园、纽约的曼哈顿、香港的半山区…总之,这些地方往往是稀缺而昂贵的。

郑州作为中国中部核心城市,郑州高铁东站,全国首个米字型高铁枢纽,成为中原乃至全国对外的新门户,坐落于此的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也将成为难能可贵的珍稀品,宝能·郑州中心居郑东高铁中央商务核心区,推出首个高端奢级产品-酒店服务式公馆【宝能诺雅】以最佳姿态倾听郑州的心跳。

规律二

星级酒店只是基础,管家服务细心贴身 

酒店服务式公寓的认识误区还有局限于传统的酒店式管理的思维,更多的是批量化与流程化服务。

酒店服务式公寓还需要表达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关怀,强调每一位业主的独特,为他们定制专注而体贴的服务。

酒店服务式公寓的主要部门员工

24小时在线

随时响应业主的召唤

无论深夜或清晨 

从业主踏进公寓的第一刻

礼宾员用笑容迎接及问候

感受到家的温暖

前台不再是简单的check in/ check out

而是时刻待命的服务人员

维修、打扫、停车、跑腿......

业主碰到什么问题

都随时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宝能诺雅】特邀知名物业——世邦魏理仕为物业顾问,为精英人群更快速地提供接驳国际理念及更人性化的酒店式物业服务。 

规律三

国际顶级服务体系,全维智能服务

在互联网+、智能化和大数据时代的今天,精英注重新的体验需求。作为服务式酒店公寓需要有目的、无缝隙地为精英传递价值,创造匹配的服务体系,真正做到从“五星服务”到客户极致体验的“无形服务”。

【宝能诺雅】以智慧辅助,满足精英生活需求。


 

规律四

全方位安全私密,回归精英最放松的状态 

回归本真,是精英人群的必需品。每天在无数个商务舞台上奔波,是为了未来;关上家门的那一刻,是为了当下。高端服务式酒店对于居住的私密性,有着严格的把控。

为业主营造舒适和自在的生活空间,是高端服务式酒店的重要责任之一。唯有把安全私密措施做到极致,把信任尊重做到最顶级,才能让精英长期旅差不再担心、闭门在家回归100%放松。

现在的郑州有一个不错的选择——

繁华的商务生活配套环抱于四周,生活丰富多彩的同时,私密安全仍能得到保障。不论您是想寻找一个可以锁门出游的家,还是一个没有麻烦的投资,【宝能诺雅】都会满足您的要求!

规律五

营造独特的圈层文化,亦是服务的精髓

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对于圈层的营造,尤为看重。对于精英来说,没有圈子的人生是脱离现实的人生。

有人说,生活的圈子决定人生的地位。圈层不仅是品质生活的保证,更是社会文化发展的原动力。一套成功的住宅亦是如此,不仅应该具备享受生活的优越环境,更应该能便捷的寻找到与有荣焉的知己友邻。【宝能诺雅】深知圈层对于精英的重要性,以自身的丰富资源,搭建圈层平台,为每一位精英寻找属于自己共同爱好、共同人生阅历﹑共同眼界﹑共同世界观﹑共同生活态度等等的有效圈层,让社交艺术无处不在;爱好的分享与交流、智慧的碰撞与激荡、财富的交汇......在空间中融合。

生活的每一个时刻,在【宝能诺雅】,都将赋予灵魂更高的高度。

宝能诺雅户型鉴赏

A3、B1、B2、D

宝能·诺雅

所在即塔尖

塔尖资产·约40-105㎡酒店服务式公馆

宝能·莲湖一品

向湖而生·倾城大境

珍藏级作品·约95-240㎡湖景大宅

全城竞藏:0371-65051111

礼献有远见的中原大人物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高铁东站商务区·商鼎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地铁一号线博学路站)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4、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所展示的图片仅仅为效果图、示意图,各项目交付内容以实际情况为准;

5、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9年04月2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本资料部分所用图片无意侵犯,若涉及到著作权或肖像权问题,请联系我公司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宝能 城市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