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快递也会飞?丢失竟成谜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如果说“拆快递”是女人无法抗拒的诱惑,那么“取快递”便是男人难以逃脱的宿命最近正弘山一位男业主取快递时遇见了一件令人十分郁闷的事,“比最近流传的996还让人郁闷吗?”当然,您不信?一起看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083_0.shtml

快递也会飞?丢失竟成谜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4-22 09:58

如果说“拆快递”是女人无法抗拒的诱惑,那么“取快递”便是男人难以逃脱的宿命

最近正弘山一位男业主取快递时遇见了一件令人十分郁闷的事,“比最近流传的'996'还让人郁闷吗?”当然,您不信?一起看下......

“ 我的快递不见了,你能不能帮我找找? ” 

2019年3月下旬一天21时55分,正弘山1号楼客服管家田丽在夜值下班回家途中被忽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叫住了脚步。

田丽听出这是1号楼一位业主的声音,“大哥您先别急,您说下是在哪儿丢的,还记得吗?”在客服管家田丽的安抚与询问下,这位业主说出了事情经过——

快递 也会飞?

当天晚上9点左右,1号楼一位业主下楼取快递时,看到一位老人不会用快递柜取件,便顺手把自己的快递放到地上:“大爷我帮你!”

看到此情景,路人都要给这位好心的年轻人点赞啦♥ ♥ 殊不知,狗血的事情却发生了——

几分钟后,当业主回过头准备回家时,竟然发现自己原本放在地上的快递找不到了......“真是见了鬼了!”

据了解,丢失的包裹里有业主的贵重物品。根据线索, 田丽马上通过电话向领导汇报申请调取监控,正弘山项目经理于璐璐获讯后,当即启动应急预案,让项目工作人员全力配合。

根据业主提供的线索,中控室很快锁定了目标,监控显示快递好像是被两位女孩拿走了!

通过调取监控一路追查,不一会儿,两位女孩儿所居住的楼层也被找到了,本以为拿到快递,事情就可以顺利结束,殊不知更大的挑战还在等待着正弘物业人......   

“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

秩序员吴部云陪同业主到达两位女孩所在的楼层,客服管家田丽与梁丽也及时到达现场。吴部云有礼貌地叫门,说明来意却迟迟得不到回应。随着时间流逝,业主开始失去耐心,进行敲门,门仍然没开,原来亮着的灯也关了......

正弘物业在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1号楼客服管家田丽负责与业主沟通安抚,梁丽继续向门里喊话劝说。经历20分钟调解后,房门仍未打开。

现场工作人员再次联系中控室进一步核查两位女孩的具体情况。很快消息反馈回来:确认两位女孩晚上拿到快递后未曾外出,应在房内,两个小姑娘是租户,电话打不通,因为太晚,房东也联系不上。

因为包裹里的物品较为贵重,业主选择继续等待。为了保护双方人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场面失控,也为了等待合适时机解决问题,正弘物业人为业主准备了热水,一直陪伴着业主直到天亮.......

喜大普奔,门开了!

第二天一大早,客服管家田丽、梁丽与维修主管吴亚楠开完早会便直接奔赴现场,房东也被联系上了,经过大家第二波齐力劝说,上午九点钟左右,房门终于打开了。

原来两位女孩前一天公司团建,不胜酒力喝醉了,迷迷糊中错拿了快递,回到家后隐约中听到有人敲门,心里害怕没敢开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昏昏沉沉睡着了...... 经过正弘物业人劝说,两位女孩给业主进行道歉把快递完璧归赵,宽厚的业主也并没有进一步追究两位女孩相关责任。

看到业主满意的笑容与带着快递离开的背影,所有的物业工作人员齐齐松了一口气,相视一笑:完美解决了,总算没有辜负业主的信任!

| 你们在,便心安!

事情结束后第二天,1号楼的业主满面笑容捧着锦旗和家乡的特产来到客服中心,对正弘物业人表示感谢。“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把业主需求放在第一位。有正弘物业在,我们很放心。”

“有你们在,便心安”这应当是正弘物业人耳中最动人的“情话”。秩序、保洁、维修、客服......一次纠纷的解决,往往是大家通力合作的结果。物业人或许不是万能的,但是对业主需求置之不顾是万万不能的,为整个事件中辛苦付出的正弘物业人点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项目 1号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