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细节呵护 总有一处打动你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初心”,存在于各个行业。工匠可凭借着自己的手艺做出顶级的瓷器。厨师可以靠着自己的一双手做出精美料理。对于和润林湖美景来说,初心就是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始终坚守本分,将品质做到极致。每一处设计,每一处打磨,都经过深思熟虑的考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3-51954496_0.shtml

细节呵护 总有一处打动你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3 18:20

“初心”,存在于各个行业。工匠可凭借着自己的手艺做出顶级的瓷器。厨师可以靠着自己的一双手做出精美料理。对于和润林湖美景来说,初心就是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始终坚守本分,将品质做到极致。

每一处设计,每一处打磨,都经过深思熟虑的考量。无论是从建筑的设计、室内的精装或是鲜为人知的细节处,都蕴藏着精工细作。

人脸识别系统

和润林湖美景在社区入口、单元楼入口和地下车库入口设置智能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开启行人速通门禁系统,解放被门禁卡禁锢的双手,确保让每个业主自由出入便捷安全。

(示意图)

紧急呼叫按钮

和润林湖美景为保证业主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及时联系到物业,在房间内设置紧急呼叫按钮。生命安危,刻不容缓;小小红钮,安心常在。

(示意图)

智能门锁

和润林湖美景贴心配备智能电子密码锁,提供指纹、密码、刷卡三种开启模式,不怕忘带钥匙,方便业主使用,居家更加安全。

(示意图)

一键开关

和润林湖美景深谙居家需求,在玄关处设计一键开关,业主出门再也不用进入各个房间一一排查,在玄关处一键断电,即可关闭房间内所有的灯,轻松避免安全隐患的同时,也节省了家庭耗电。

(示意图)

凉霸

和润林湖美景在厨房安装顶置凉霸,保持清凉的同时不影响灶台火力,轻松实现厨房降温。告别高温闷热,让每一次下厨变成一次愉快的体验。

(示意图)

消毒柜

和润林湖美景在厨房精心配置了消毒柜,既能将清洗干净的餐具统一摆放在内,还提供高温加热,消毒和臭氧杀菌等功能,让餐具使用起来干净放心,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安全。

(示意图)

从装修细节到项目品质,每一处的用心,都体现出满满的诚意,只为给居者匠造质感生活,让生活的空间里处处体现匠心。和润林湖美景新品盛大认筹中,诚邀您莅临品鉴,感受生活美学。

(声明:本文样板间图片仅供参考示意,不作为交房依据,具体交房标准以实际交房标准为主)

三环里·地铁口·西流湖畔

一万抵两万认筹 钜惠来袭

3月30日 建面约78-128㎡ 诚品美宅 荣耀开盘

免责声明:

· 本宣传内容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改变;

· 本文图文部分来自于网络,部分来自于活动现场,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

· 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

· 资料中所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

· 本文所发布之内容为发布日期前的信息,后续资料更新敬请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建筑 项目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