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代风范,江山多娇 —万科·民安 江山府即将面世 - 凤凰网房产郑州
今年开年,郑州楼市随着天气一起回暖,购房者热情逐渐上涨,纵观郑州各个区域,北三环区域格外受人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3220_0.shtml

时代风范,江山多娇 —万科·民安 江山府即将面世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2 17:57

今年开年,郑州楼市随着天气一起回暖,购房者热情逐渐上涨,纵观郑州各个区域,北三环区域格外受人关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北三环备受关注是有迹可循的,作为核心主城区域之一,商业配套成熟,海洋馆北侧的郑州1908商业已经开业,而海洋馆东侧的丹尼斯商业也正在建设中。同时,据可靠消息,总建面16万方位于国基路与丰庆路交叉口的YOYO PARK购物公园也将于今年开业。

最值得期待的是河南第一家宜家家居亦选址于此区域,众所周知,在一线城市主城区边选址是宜家的选址规律,深圳的宜家带来了一个欧洲城,国外一般有宜家的地方都会形成一个购物中心,从而带动当地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周边地价的迅速攀升。宜家选址此区域,是对此区域优势的肯定,将带动一个商圈的发展,成为郑州时尚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同时带来比肩一线城市的商业氛围和美好的购物体验。

(图片来源于网络)

北三环的发展态势与未来潜力已引得各大开发商重视。万科瞄准此区域,落子北三环,于是高品质楼盘万科·民安 江山府横空出世。

万科·民安 江山府建筑灵感来自于建筑大师斯特恩的建筑风格。斯特恩,是美国建筑设计大师,全名叫罗伯特•A•M•斯特恩(Robert Arthur Morton Stern)。在纽约,四季酒店、中央公园西15号公寓为其代表作。在中国,斯特恩与万科合作,打造了厦门万科湖心岛、上海万科翡翠滨江、杭州万科大都会79号等经典作品。

(效果图)

万科·民安 江山府以新古典主义建筑向大师致敬,将斯特恩建筑风格延续,为郑州带来一座建筑经典;项目自身所规划的五轴五组团景观园林与建筑面积约5000㎡美式风情商业街,必然将成为北三环沿线上非常亮眼的一个城市封面。

万科·民安江山府共规划住宅12栋,以百平米以上的大平层户型为主,大平层代表的大客厅,以更高自由度和舒适度,将给业主带来更美好的居住体验;约7—11米的超宽阳台,满足对大阳台的所有幻想;部分户型采用横厅设计,以大空间的阔绰致敬郑州名仕的不凡气度,万科·民安 江山府 将以美好的居住体验致敬向上人生。

(效果图) 

万科·民安 江山府,北三环,宜家旁,名仕人文住区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地址:郑州·北三环金杯路交会处北约500米

电话:0371-6011 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楼盘 【责编】 王玮(PO32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