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常西湖新区,1.99的容积率下的产品观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前言:不知从何时起,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单调灰暗的高楼,填满了城市的天际。拥挤和嘈杂成为城市的主旋律,宽敞和静谧成为难得的奢侈品。人们对“洋房”的钟爱,由来已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771_0.shtml

常西湖新区,1.99的容积率下的产品观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2 13:55

前言:不知从何时起,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单调灰暗的高楼,填满了城市的天际。拥挤和嘈杂成为城市的主旋律,宽敞和静谧成为难得的奢侈品。

人们对“洋房”的钟爱,由来已久。当大多数人仍执着于“高”的追求,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却坚持探索人居对“低”的渴望与需求,之于环湖洋楼,成为世茂璀璨系产品中的“低的高明”。

(效果图)

“宽容”的楼间距,让距离产生美

人生得意须尽“宽”。是要享受生活品质,还是推开窗面对一堵墙,活在阴影里,这都取决于楼间距是否“宽容”。

常西湖中轴、四大中心之南,双湖环抱之地,坐享快速崛起的城市新地标和数千亩水面的双重拱卫,本已珍贵至极。而在这样的土地之上,世茂振兴·璀璨熙湖首推地块更以领跑区域的1.99容积率,令规划更为舒适,房源更为弥珍。

在1.99的低密度容积率之下,环湖洋楼与其他楼栋之间,保持着宽广的楼间距,充分保障每一户家庭的隐私,营造出难能可贵的领地感与私属感。

降低房子之间的遮挡,入眼即是钻窗而入的阳光,人生从此和自然美景坦诚相见。从视觉到心里,生活空间成倍扩大,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大尺度、宽敞的楼间距,奢享开阔空间格局,充分考量您的生活隐私与视野广度,将阳光、清风和美景尽收家中,用匠心呈现真正意义上的人居生活典范。

(效果图)

你的归家花园,瞰尽四季变换

城市繁华,步履匆忙的人们,总是想要寻一处归宿,褪去一天的疲惫。归家的途中,如若有一处专属空间,从容到达安心的家,尊享一份心静与淡然。

自然之于生活,犹如人之于阳光和空气,生活,从来不应该将就。世茂振兴·璀璨熙湖,约18%建筑密度下,景观组团星罗棋布,带来高绿化率生活场景,这是环湖洋楼对自然的态度。

阳春三月,是樱花烂漫的春色;金秋九月,是银杏幽香的秋景。在闲暇的午后,和家人漫步而过,享受四时美景,尽揽四季变幻。切身的感受到,身在世茂振兴·璀璨熙湖满满的小确幸。

(效果图)

南来北往,清风鲜氧穿堂而过

随着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居所不再仅仅用来满足基本居住需求,更多传达了居者对生活无尽的梦想。因此,拥有通透空间的方正户型,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青睐。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为郑州置业者带来璀璨系环湖洋楼产品,全通透空间,空气南北对流,南北开窗后,清风穿堂而过,送来湖水、树丛、湿地、繁花的味道,无时无刻奢享鲜氧生活。阳光和清风,享受的是生活带给家人的礼遇。老人和孩子的健康,也在这里,得到精心的呵护。

△143㎡洋房户型图-标准层

 

△97㎡小高层户型图-标准层

 

△117㎡小高层户型图-标准层

世茂振兴·璀璨熙湖97-123㎡低密环湖小洋楼、143㎡洋房已应势加推,正在热销中。在都会绿洲之眼中,将稀有资源、繁华都市、低密产品融为一体,致意城市中坚力量的璀璨人生。

接待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与汇文路交汇处向南600米

VIP-Line:0371-6679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城市 中心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