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郑北孔雀城|品质生活,全心守护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家,最早的含义是房子,是用来祭祀祖先或家族开会,在历史的长河中,家早已不仅仅是这个单一的意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730_0.shtml

为美好而来,郑北孔雀城|品质生活,全心守护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2 13:16

家,最早的含义是房子,是用来祭祀祖先或家族开会,在历史的长河中,家早已不仅仅是这个单一的意思。如今的家,是幸福的象征,是作为我们疲劳后盾,放松心情的港湾,家承载了我们对所有幸福生活的期望!筑造一个美好的家,就要有一个好的住处,好房子,要有好品质,而真正与业主相伴一生的是物业服务,孔雀城携手幸福基业物业,用品质物业服务,细致贴心为每一位业主服务。

在细节、温暖、灵动、信任的理念下,孔雀城物业致力于搭建一个幸福的平台。这里有认真负责,快乐工作的员工;有彼此信任、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还有平易近人、互相理解的客户。孔雀城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也在营造幸福。

孔雀城和幸福基业提供的物业服务,并不仅局限于对特定人群的特定服务。从单纯房管到水、电、煤、网等家庭内部生活服务,再到外部环境的维护和管理,以及送水、拎包、物品保管、小孩看护……事无大小轻重,只要是业主需要的,孔雀城的物业工作人员都会全力以赴更好的服务业主,倾听业主的声音,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全面提升业主满意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幸福 港湾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徐州: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最低首付两成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