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郑北孔雀城传递建筑温度 - 凤凰网房产郑州
建筑工程品质是品牌赖以生存的根本,是底线和原则。郑北·孔雀城时刻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坚守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专注每一个工程细节,层层监管,筑造品质如一、口碑相传的匠心典范。细节决定成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728_0.shtml

为美好而来,郑北孔雀城传递建筑温度

凤凰网房产郑州站
2019-03-22 13:15

建筑工程品质是品牌赖以生存的根本,是底线和原则。郑北·孔雀城时刻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坚守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专注每一个工程细节,层层监管,筑造品质如一、口碑相传的匠心典范。

细节决定成败。在细节问题上,郑北·孔雀城一贯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绝不放过任何小问题,也绝不容忍任何疏忽与纰漏。小到一株绿植、大到区划落成,下到车库部位、上到顶棚构造,从屋面到立面,从外墙施工涂料到内墙管线固定,从厨卫间到楼梯间、从给水系统到消防系统,从硬景到软景,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一丝不苟,做到保质保量无死角,潜心营造,以匠心品质换取您的安心之居!

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对施工品质的极致要求,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而其精确到毫米的工艺标准,重复再重复的工序保障,则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在基础施工阶段、主体施工阶段、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机电设备安装阶段、室外总体等阶段的施工节点,孔雀城要求每个流程的施工人员都严格进行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项节点交付的“精品化”。

孔雀城一直坚守着品质为本,不放过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打造精雕细琢、健康舒适、绿色环保的品质住宅,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使每一位业主都能在安全可靠的家居建筑中,享受生活的美好与幸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车库 建筑 【责编】 宋璐(PO3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